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人逢喜事精神爽!宋慧乔夺百想视后后首露面,素颜出镜状态好到爆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5-01) 212次浏览 0个评论

出道27年来,宋慧乔身上有不少争议,但不可否认她是当之无愧的韩流女王。

宋慧乔美得大气,演员生涯的每个十年里都有火遍亚洲的经典代表作,这是绝大多数演员一生都无法企及的成就。

遗憾的是宋慧乔的得奖运并不好,19年间4次提名百想最佳女演员奖,才最终凭借《黑暗荣耀》里的文东恩一角把视后奖杯收入囊中。

别看宋慧乔在走红毯时仿若闲庭信步,完全看不出紧张,但其实她的内心远没有表面那般淡定从容。

在发表获奖感言时,宋慧乔用了“妍珍啊,我现在很激动”的话语来表达自己的心情,期间一度忍不住红了眼眶,可见她有多渴望这个奖项。

犹记得《黑暗荣耀1》上线后,一些观众吐槽宋慧乔老了,脸上有皱纹了,面相变得刻薄了,像是黑寡妇。

但在今年的百想艺术大赏上,宋慧乔又变回了那个光彩照人的大明星,笑容甜美,明艳动人,一举一动都散发着迷人的魅力,让人移不开眼。

宋慧乔夺得百想视后后,很多网友都在期待她接下来的行程。

没想到第二天一大早,宋慧乔就匆匆出现在机场。

当天,宋慧乔的装扮十分随意,黑色印花大衣搭配浅蓝色宽松牛仔裤,还戴着眼镜和黑色围巾,头发十分凌乱,应该是刚起床就赶飞机,压根没时间打扮自己。

虽然新晋百想视后宋慧乔的首次露面是以素颜出镜,但她的状态真的是好到爆,皮肤白到发光,眼睛灵动有神,美极了!

经过14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后,平安落地的宋慧乔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多张美照。

在照片中,宋慧乔并没有换衣服,但头发被重新打理,还化了个淡妆,神色丝毫不见疲态,根本看不出这是一个熬了个大夜还坐了十多个小时飞机的人。

人逢喜事精神爽这句话放在宋慧乔身上真是再合适不过了。

和前夫离婚后,宋慧乔承受了许多污名,但她始终保持体面,从未恶言相向。

离婚后主演的第一部韩剧《现在,正在分手中》收视表现不佳,宋慧乔又被嘲号召力不再。

《黑暗荣耀》官宣后,很多人都不看好金恩淑和宋慧乔,但她们用成绩和奖项狠狠打脸当初嘲笑的人。

拿到百想视后之前,宋慧乔就早早确定了下一部作品。

据媒体报道,宋慧乔将搭档韩素希共同主演悬疑复仇剧《自白的代价》,

《自白的代价》由《怪物》导演沈娜妍执导,讲述美术教师安润秀(宋慧乔 饰)卷入一场凶杀案后,得到了神秘女子沐恩(韩素希 饰)的帮助,两人一起揭晓真相的故事。

当初,金恩淑把《黑暗荣耀》的剧本递给正处于事业低谷期的宋慧乔。

如今,宋慧乔通过《黑暗荣耀》重回事业巅峰期,还赢得了百想视后。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金恩淑和宋慧乔是真正的girl help girl。

那么,你期待宋慧乔和金恩淑第三次合作吗?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人逢喜事精神爽!宋慧乔夺百想视后后首露面,素颜出镜状态好到爆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