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ewJeans靠8个月前歌曲,拿下音乐节目一位,与可口可乐合作新曲

NewJeans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3) 269次浏览 0个评论
NewJeans靠8个月前歌曲,拿下音乐节目一位,与可口可乐合作新曲

女团NewJeans凭借《Hype boy》赢得了音乐节目的第一名,这是她们8个月前发行的首张专辑中的三首主打歌之一。

在2日播出的SBS《人气歌谣》中,NewJeans登上了榜首,获得了一位,《Hype boy》这首歌在在线音乐类别中获得了最高分。

《人气歌谣》是通过55%的网络音乐分数、30%的SNS分数、10%的广播分数、10%的专辑分数、5%的实时投票分数和5%的观众预估分数相加得出的排名,这是New Jeans首次凭借《Hype boy》登上音乐节目的一位。这张专辑在8个月前发行,她们凭借一张八个月前专辑赢得了音乐节目的第一名,这一事实可以看出New Jeans的稳定人气。

据悉,New jeans《Ditto》在2023年3月占据了月榜的第一位。 继《Ditto》之后,《OMG》位居第二,《Hype boy》位居第三。1月和2月也是一样占据了Melon月榜。至此,New jeans完全占据了Melon2023年第一季度的排行榜。这是自2004年11月Melon音源服务开始以来,首次出现的一位艺术家不分新曲和以前的作品,在3个月内横扫排行榜最上位圈。

在此期间,New Jeans凭借近期单曲专辑的先行曲《Ditto》和主打歌《OMG》分别获得了8座音乐节目一位奖杯和6座音乐节目一位奖杯,共获得14座一位奖杯。随着,New Jeans《Hype boy》的一位获得,创造了迄今为止发行的6首歌曲中有4首歌曲在音乐节目中排名第一的记录。

此外,今日NewJeans 和可口可乐合作新曲《Zero》也将揭开面纱。此次发布的新歌是New Jeans与全球音乐平台“Coke Studio”的合作项目,这首被称为“可口可乐之歌”的口头旋律被许多人所熟知,加入时尚节拍和New Jeans独特的音调,有望传达出不同的感性。讲述来自不同世界的少女,与可口可乐Zero神奇相遇,并留下幸福回忆的故事的MV,也将通过New Jeans YouTube官方频道同步公开。

可口可乐方也表示,以独特的品牌标识为基础,长期以来不失潮流风范的可口可乐,以及以差异化的理念和魅力成为时代标志的New Jeans,创造出任何人都无法轻易模仿的原创魅力的协同效应。

自出道以来,New Jeans 以其独特的魅力、基调和造型在韩国乃至世界范围内获得了极大的人气,伴随着清新脱俗的魅力,她们以扎实的功力在各个领域创造潮流,迅速崛起为“Z世代icon”。对于,NewJeans凭借8个月前歌曲,拿下音乐节目一位,还与可口可乐合作新曲,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ewJeans靠8个月前歌曲,拿下音乐节目一位,与可口可乐合作新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