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团爱豆出身,已经是综艺大咖的李美珠,新梦想是当演员?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3) 282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女团Lovelyz出身的歌手李美珠,透露了她对演戏的渴望。

据韩国媒体报道,3日,时尚杂志《The Star》公开了李美珠4月号的画报。李美珠以“IT IS MZ RESOTT LOOK”为概念,营造出属于自己的炫酷且势不可挡的氛围。在画报中作为明星编辑活跃的李美珠,以独特的能量引领了气氛,作为兼具时尚和美感知识的明星,拥有独特的时尚感。

签约新公司开始独立的李美珠说,虽然很紧张,但和这么优秀的人一起工作,让我感到安心和幸福,我能感觉到每个人都在由衷地为我自力更生加油。对于当初的目标,李美珠说,当我一个人的时候,我没有任何宏伟的目标,我通常没有计划或目标地生活,我只是今天尽力而为,揭示了一个小而清晰的人生价值观。

继音乐界之后,李美珠也在综艺界崭露头角娱,对于今后想从事的活动,她也透露了新的梦想,她表达了对当演员的渴望,对剧中自己会有怎样的表现很好奇,我没有特定想要的剧本类型,我想尝试所有类型。受到MZ一代喜爱的李美珠还说,爱对我来说是一种珍贵而神奇的感觉,可以通过粉丝感受到,展现了粉丝的爱。

此外,在4月1日播出的MBC综艺节目《闲的时候做什么》中,已经是综艺咖的李美珠,再次作为歌手站在了舞台上,唱完的李美珠也展现了惊人的综艺能力,李美珠摊开自己的手掌说,其实是来这里演出之前很紧张,记不住,就写在这里了,不过托大家的力,我做到了,没有忘记一件事,谢谢。

目前,李美珠和朴真珠,以刘在石策划的二人女子组合的形式,综艺节目《闲的时候做什么》中活动。

对于,女团爱豆出身,已经是综艺大咖的李美珠,新梦想是当演员,演什么角色都行,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团爱豆出身,已经是综艺大咖的李美珠,新梦想是当演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