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离开YG的Bigbang大声签约新公司:事业全面开花,还有专属团队

韩国男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4-03) 228次浏览 0个评论

男团Bigbang成员姜大声离开了YG娱乐公司,并于综合企划公司R&D Company签订了专属合约。

据韩国媒体报道:综合企划公司R&D Compan于3日表示,为新签下的男团Bigbang成员大声组建了专用团体,今后将会在歌手、音乐剧、演技、广播等多个领域为大声提供全力的支持。文娱没有圈获悉,这也意味着大声在签约新公司后将在事业上开启活跃的进程。

大声于2006年以男团Bigbang成员身份正式出道,出道后随组合发布了《谎言》、《一天一天》、《bangbangbang》等许多热门歌曲。除了作为组合成员活跃之外,大声还发布了《试着微笑》、《看我贵顺》、《Baby Don’t Cry》、《翅膀》等多首SOLO歌曲,以SOLO歌手身份活跃着。文娱没有圈获悉,2019年11月退伍后,大声没有活跃的日程,只是通过YOuTube频道与粉丝们见面。不过,最近大声通过MBC综艺《全知干预视角》展示了自己的近况。

在此之前的去年12月,大声与YG娱乐公司的专属合约终止了,双方结束了长达十几年的合作。而签约新公司的大声将通过怎样的新面貌重新回归大众视线呢?这也备受期待和关注。

去年,Bigbang成员们与YG娱乐公司的合作关系迎来了“大变动”。其中,成员T.O.P离开了YG娱乐公司,变身企业家,开展了红酒等多样的事业;而成员太阳则转到了YG旗下厂牌THE BLACK LABEL,以SOLO歌手活跃着。队长权志龙(G-Dragon)则留在了YG,目前正在为即将到来的SOLO专辑做准备。

此外,大声签约的R&D公司旗下有千明勋、申珠雅、歌手蝴蝶、kissom、笑星安益权等艺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离开YG的Bigbang大声签约新公司:事业全面开花,还有专属团队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