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全度妍拍剧好评如潮 搭档郑敬淏CP感不足? 与李政宰孔刘出演电影

blackpink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05) 323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由全度妍、郑敬淏主演的现代韩剧《浪漫速成班》热播当中,电视剧播出之后无论是口碑还是收视率都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两位主演也因为这部作品获得了非常高的关注。特别是女主演全度妍成为了各大媒体和杂志不断报道的对象。在此之前全度妍作为一位电影咖,很少出演电视剧,在小荧幕上出现,这次对于她来说也是一次转型之作。

全度妍这次在电视剧中与郑敬淏上演了一段有笑有泪的浪漫爱情故事。虽然在剧情以及主演的演技方面都没有可以挑剔的地方,不过也有一部分的观众表示全度妍和郑敬淏之间的CP感不足,两人从外形和年龄上还是有一定的差距的,所以在看剧的时候不太容易陷入到他们两个人的爱情当中。

全度妍作为一位电影出身的演员,除了本次的的郑敬淏之外,还曾经搭档过非常多当红的男神,其中包括有李政宰、孔刘等等,与两人合作的《下女》《男与女》相对来说都是尺度比较大的作品,所以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不过在韩国电影界,很多一线的男女演员都会出演,对于他们来说这种类型的电影也是一种艺术,所以并不会特别介意。

全度妍从1997年全度妍首次演出电影《伤心街角恋人》到现在塑造了无数的经典角色,也获得了很多权威的奖项,毋庸置疑是韩国非常优秀的演员,事业取得了很大的成功。

而在自己的感情生活方面,全度妍嫁给了一位非常有名的企业家。对方在韩国有很多的产业,可以算是数一数二的富豪。两人在2007年的时候完婚之后生下了女儿,也是一位非常幸福的妈妈。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全度妍拍剧好评如潮 搭档郑敬淏CP感不足? 与李政宰孔刘出演电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