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宋慧乔懒理宋仲基再婚当爸,秀巴黎旅游照左拥右抱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05) 260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男神宋仲基日前宣布再婚前英国女星凯蒂(Katy Louise Saunders),同时有了爱的结晶,喜讯连日攻占新闻版面。「乔妹」宋慧乔懒得理会前夫铺天盖地的再婚新闻,今天在IG分享与朋友到巴黎旅行的合影,罕见秀出捧颊独照,让网友直呼,「美貌疯了」、「可爱又漂亮」。

宋慧乔今在IG发文,「My last paris trip♥」,附上9张旅游照。照片中,宋慧乔左拥右抱造型师和小15岁的模特儿申贤智,俏皮嘟嘴比YA,还与男造型师勾肩搭背,看起来非常开心惬意。其中戴着毛帽、手捧脸颊的独照青春洋溢,看不出乔妹已41岁,冻龄美貌引起网友热烈讨论。

宋慧乔演活Netflix复仇剧《黑暗荣耀》的霸凌受害者「文同珢(音同银)」,不计形象素颜上戏,坦言「没想过漂亮」,疯狂演技备受肯定,再创事业高峰。韩媒报导,乔妹的剧酬每集为3亿韩元,有了《黑暗荣耀》加持,下部戏的酬劳可能会在往上加。《黑暗荣耀》第2部3月10日在Netflix上线。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宋慧乔懒理宋仲基再婚当爸,秀巴黎旅游照左拥右抱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