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Jennie拒绝出演新综艺,《404公寓》收视不佳,准备首张个人专辑

blackpink 51hantuan 1个月前 (03-19) 118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成员Jennie,最终拒绝出演金泰浩PD的新综艺节目《我的名字是加布里埃尔》。

3月19日,有韩国媒体报道,Jennie收到了出演金泰浩导演的新综艺节目的邀请,但最终决定不出演。Jennie的单人厂牌Odd Atelier表示:“我们暂时不打算出演娱乐作品,包括《我的名字是加布里埃尔》”。

金泰浩PD的新综艺节目《我的名字是加布里埃尔》,演员朴宝剑、池昌旭、朴明秀、洪真京已确定出演,演员们将体验海外其他人的生活,由于是明星制作人金泰浩的新作品,所以人们对Jennie的出现非常感兴趣,但当时的制作团队拒绝发表评论,称“尚未确认任何情况”。

最近综艺节目《404公寓》的表现不佳,看来是Jennie暂时不出演综艺节目的原因之一。由Jennie出演的《404 公寓》的收视率仅为 1%。节目开始时,由于Jennie、刘在石等人的出现引起了轰动,并于上月23日以2.7%的收视率迈出了第一步,但收视率一直在下滑,直到最近发布的第四集,该剧才根本不享受“Jennie效应”。

也有不少网友批评说Jennie的表演不显眼,共12集的《404公寓》即将迎来拐点,收视率似乎很难出现动态好转,据说,Jennie对《404公寓》的严厉批评感到非常震惊,她还因海外行程而决定不参加原定的《404公寓》晚宴,据说她几乎没有回应如果第二季制作他将继续出演的建议。

此外,Jennie在成立个人厂牌后,正竭尽全力准备首张个人专辑,这也是她决定不上娱乐节目的原因之一。Jennie此前曾表示,正式成立个人厂牌是一次“新的挑战”,但由于她在接下来的三个月里表现出不稳定的表现,人们对她的首张个人专辑既有期待,也有担忧。

继去年底为个人活动成立厂牌Odd Atelier后,Jennie今年发行了首张个人专辑,以个人歌手的身份接受考验。由于这是离开只管理Blackpink整个组合活动的YG后发行的首张专辑,据说工作上投入了很多精力。全球粉丝的期待也非常高。不过,有传言称她暂时只会专注于新专辑的制作,因为她对工作过程和结果并不满意。
不能在娱乐节目中大放异彩的Jennie能否以solo歌手的身份大放异彩,还得拭目以待。对于,Jennie拒绝出演新综艺,《404公寓》收视不佳,准备首张个人专辑,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Jennie拒绝出演新综艺,《404公寓》收视不佳,准备首张个人专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