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NMIXX新歌作曲家没有换人,JINNI确定成背锅侠,真就一条路走到黑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02) 196次浏览 0个评论

NMIXX的新歌作曲家依然是THE HUB,也就是《O.O》和《DICE》的作曲家,不知道为什么4本部对他如此的执着,就像韩流网友说的那样,不是NMIXX不想火,而是JYP就没想让NMIXX火起来,新人女团吃着JYP的高曝光红利,出道之后接连回归失利,这明显是有硬伤,不做出改变就离谱,让成员JINNI背锅完全就是自欺欺人。

不少人觉得NMIXX的拼接风MIXX POP没有问题,想当然的认为之所以NMIXX接连失利,就是因为单纯的歌曲质量低,说实话,小编对此不敢苟同,个人觉得拼接风就是弊大于利的风格,原因很简单,拼接风需要每一段旋律就出色,而正常的作品只需要一段洗脑的旋律便能大火,当然这还不是最关键的。

拼接风不但需要多段出色的旋律,而且每段旋律之间还要分高低,想要找到质量相当的几段好旋律,还要互不压制,这是非常难的事情,这比正常作品的难度大很多,最重要的是,难度大了,却没什么优点,就是单纯的风格不同,这完全是得不偿失的一种做法,说好听点是全新的风格,但小编认为这完全就是费力不讨好的定位。

当然会有人说,拼接风是独一无二的风格,就像TWICE的元气少女风,这是一条可以弯道超车的风格,话虽如此,但这样去赌,真的很冒险,尤其是在新生代女团如此内卷的大环境下,NMIXX没有太多的容错率,即便她们是JYP的女团,一旦连续三次回归实力,也会泯然众人矣,这是非常现实的问题,也是粉丝最担心的事情。

其实在JINNI退团的事情出现之后,小编就知道JYP不会做出改变,因为他们将NMIXX失利的原因归结到了成员身上,或许JYP认为,NMIXX的问题是因为有成员不适合拼接风的风格和概念,说白了,他们从来就不认为自己的作品有问题,出现这样的情况并不奇怪,这就是JYP的自大和骄傲所造成结果。

可以看到NMIXX的韩流粉丝已经破防了,他们也都快被拼接风给折磨怕了,该说不说NMIXX真的让人觉得心疼,成员的实力那么强,舞台表现力更是没话说,但就是不火,由此可见在如今的时代,作品的质量是远远高于成员实力的,现实就是如此的残酷,希望JYP不愿耽误NMIXX,她们真的经受不住第三次失利了。

JYP娱乐现在就是要一条路走到黑,但小编觉得这样的做法真的非常不理智,毕竟失败的概率太大了,而NMIXX现在经不起失败了,最关键的是即便成功,大爆的几率也不大,这没有赌的价值,再有NMIXX如今是概念高于旋律,歌不好听,概念再惊艳也没用,孰轻孰重得分清楚,不能本末倒置,想把歌弄好,再去谈概念。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NMIXX新歌作曲家没有换人,JINNI确定成背锅侠,真就一条路走到黑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