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池昌旭、申惠善有望出演《欢迎来到三达里》,讲述失意人的罗曼史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02) 249次浏览 0个评论

池昌旭和申惠善这两位韩国演技派演员将要合作啦~

2月2日,有韩国媒体报道池昌旭将出演新剧《欢迎来到三达里》,随后有媒体致电池昌旭所属公司Glorious Entertainment问询,公司相关人士对外透露:“池昌旭确实已经接到新电视剧《欢迎来到三达里》方面的演出邀请。现在正在协调细节,正在积极考虑演出。”

而消息传出后不久,韩媒再次传出韩国演技派女演员申惠善演将出《欢迎来到三达里》的消息。消息传出后,有媒体致电申惠善的所属公司IOK COMPANY问询,公司相关人士对此表示:“申惠善的下一部作品是《蜡像女王》。之后的安排还没有定下来,现在说还为时过早。关于演出《欢迎来到三达里》的问题,现在只是讨论中,还没有决定。”消息传出后,立即引起了热议,大量网友对于池昌旭、申惠善这对演技派的合作表示了期待。

据悉《欢迎来到三达里》讲述一位在别人眼中帅气如龙一样的男人,在某一天失去一切坠落低谷后,重新回到自己的故乡遇到女主收获爱情的治愈罗曼史电视剧。该剧将由拍摄《山茶花开时》、《气象厅的人们:社内恋爱残酷史篇》等剧的车英勋执导,编剧则是由《告白夫妇》、《你好再见妈妈》的作家权惠珠担任。

池昌旭将在剧中饰演男主赵荣弼,在人生低谷回归故乡之时,遇到了申惠善饰演的女主赵恩惠——一个不停寻找另一半,在和男友分手后回到故乡三达里的失意人,差不多境遇的两个人在命运安排下相互治愈,谈了一场浪漫的恋爱。

近几年,《海岸村恰恰恰》、《我们的蓝调时光》等回归生活的韩国乡村偶像爱情剧受到了大量观众的喜爱。虽然目前不知道《欢迎来到三达里》的具体剧情如何,但如果有池昌旭、申惠善这对演技派的加入,那么成为爆款剧的概率也将大大增加。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池昌旭、申惠善有望出演《欢迎来到三达里》,讲述失意人的罗曼史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