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SM为NCT黄旭熙回归造势,CEO晒合照并更视频,黄旭熙塌房详情公开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3-02-02) 293次浏览 0个评论

2月2日,SM娱乐开始为NCT黄旭熙的回归造势了,公司CEO李成珠晒了与黄旭熙的合照,并更新了黄旭熙的练习室舞蹈视频,说实话出现这样的情况小编一点都不觉得奇怪,因为此前SM娱乐没有放弃黄旭熙,所以他复出是必然事件,但小编觉得黄旭熙在内地已经彻底凉凉没有市场了,因为他的塌房太彻底了,完全洗白不了。

具体内容小编这一次全都给大家说清楚,说白了就是黄旭熙走红之后飘了,而且是那种忘记初心,完全不在意粉丝的程度,所以小编一直都说他不值得被原谅,粉丝的集体脱粉就是最好的证明,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代价,显然黄旭熙就是劣迹艺人。

首先是韩流女网友的爆料,这是实锤内容,黄旭熙也承认的,那就是黄旭熙成名之后私下联系女粉丝谈恋爱,没错黄旭熙就是如此的离谱和夸张,当然这还只是一个开始,之后他以行程太忙为由,甩了女粉丝,到这里就是渣男行径,最让人难以接受的是,分手后黄旭熙又去找人家,真的是韩剧都没他离谱。

在这个过程中,黄旭熙一直在花女粉丝的钱,开房,买衣服,甚至买烟都是女生花钱,这些都是有聊天记录的,而且黄旭熙也不否认,说实话看到这里小编都懵了,黄旭熙是真的不在乎自己的前程,更不尊重自己的粉丝,他不配谈恋爱,也对不起自己的职业。

这还不算玩,全程套路女粉丝的他,还PUA人家,每次到酒店睡完就断联,人家女方不是实在忍无可忍,也不会曝光,只能说黄旭熙是自作自受,完全不知道原谅,他真的不配作为公众人物。

到这里,其实才是黄旭熙其中一段感情的内容,不会大家已经受不了吧,不会吧,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内地女网友的实锤爆料,当然这些也都是有证据的。

签售会当晚用INS消耗私信女生。

直接把女生叫去酒店,直接和女生发生了关系,而且没有做保护措施。

真正的时间管理大师,完全将女粉丝当成自己的后宫,劈腿,私下联系都是常态,所以才出现了韩流实锤的情况,当时估计黄旭熙已经不觉得自己做错了。

小号点赞自己与别人的比较内容,还给自己投票,自己什么样子心里没数。

重点来了,黄旭熙的离谱操作还有很多,用airdrop私下联系女生,皇城自己单身,每个女生时间线都有重合,这种情况该怎么形容大家懂得都懂。

直接向女生索要奢侈品礼物,把粉丝对自己的爱当成理所当然,而且他自己还要高高在上。

炮轰自己参加的综艺节目《跑男》,对参与其中的前辈口诛笔伐,真的是表面一套背地里一套,这样的艺人让人作呕。

黄旭熙直接吐槽练习生时期最好的未出道朋友是废物,而且还表示自己带不动拉胯的队友,炮轰队友抢自己的资源,甚至直接吐槽队友靠脸吃饭。

可以看到黄旭熙的塌方是非常彻底的,他得罪了自己的粉丝,队友,圈内前辈,可以说他是洗白不了的劣迹艺人,这也是为什么当初粉丝脱粉那么直接的原因,黄旭熙完全不值得可怜,更不值得被原谅,SM娱乐不放弃是因为想要内地市场,但小编要说的是,黄旭熙在内地已经是过街老鼠,他不配再作为公众人物,给NCT抹黑。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SM为NCT黄旭熙回归造势,CEO晒合照并更视频,黄旭熙塌房详情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