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TWICE走下坡路是正常现象,稳坐韩流TOP女团6年,她们已是传奇

Twice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23) 469次浏览 0个评论

TWICE现在确实走下坡路了,但她们绝对不该被嘲讽,人家在韩流TOP女团的位置上坐了整整6年,直到现在也没有新的登顶女团能将人家挤下神坛,韩流白皮书的定义,韩流女团依然是3代团时期,毕竟只有登顶团出现才会开启下一代,嘲讽TWICE其实就是嘲讽韩流所有女团,毕竟现在她们的处境是韩流所有女团的必经之路。

在小编看来,TWICE算是韩流的标榜,她们作为多年的韩流TOP女团,却没有任何的绯闻,组合能大火完全就是靠出色的个人实力和优秀的作品,只要她们站在舞台上就是全力以赴,她们的表情管理无可挑剔,元气少女风给很多人带去了欢乐,这也是TWICE能成功的关键。

但凡稍微去了解一下TWICE的网友就会发现,该女团成员的身材是肌肉感最强的,在她们的世界巡演上,小编看到的不是细胳膊细腿,而是满身的肌肉,这种健康美真的让人看着都觉得舒服,她们的舞台无人划水,每一位成员都是全力以赴,出道后高强度的活动让她们对舞台的掌握游刃有余。

就这么说吧,TWICE是韩流历代女团中最累的一个,韩流能称之为劳模的小编觉得只有她们,一年回归6次大家知道这是什么概念吗?但这对TWICE来说就是家常便饭罢了,而且她们还是在不同市场回归,那活动量之大不是大家所能想象的,可即便如此人家从来没有拉跨过,也没有在业务能力上出现任何问题。

其实TWICE的成功之路并非一帆风顺,wonder girls和missA接连折戟沉沙,败在了JYP的策划上,所以TWICE也是在小心翼翼的探索中走向成功的,仅是选择独一无二的元气少女风这一点就让TWICE的成员遭受到很长时间的嘲讽和吐槽,这一点大家非经历所无法理解。

当初海内外的网友都将TWICE的元气少女风称为是口水歌,这是TWICE粉丝最难受的一段时间,此风评的逆转是一个从量变到质变的过程,TWICE没有反驳广大网友的吐槽,而是通过一个个卖力表演的舞台去征服观众,渐渐的广大网友觉得,听TWICE的歌,看TWICE的舞台能让自己感到快乐。

由于韩流的学生的学习压力大,打工人工作压力大,所以这些人在下班和放学之后看到TWICE的成员面带笑容的在舞台上不知疲倦的给大家带来积极的影响,于是潜移默化的便喜欢上了TWICE,这也是为什么TWICE的粉丝年龄段跨度如此之大的原因,人家是完全靠舞台和作品站起来的。

在TWICE巅峰的时情,韩流四代女团一半以上的人气都是她们的,这真的一点都不夸张,当时总会出现韩流各大总榜前十中出现TWICE的身影,她们成为唯一能和男团想抗衡的韩流女团,这些事情都是现在才了解韩流乐坛的人所不理解的,甚至很多人还觉得TWICE是出道即巅峰。

只有粉丝才知道TWICE刚出道便进入了沉寂期,当初TWICE和NMIXX的情况真的差不多,走的是一条看不到未来的独一无二的道路,只不过TWICE熬出来,这里小编也是像给NMIXX加油打气一下,元气少女风能火或许大家能想到,当时能将TWICE拔高到韩流TOP女团的位置还是TWICE的成员足够争气。

即便是现在,TWICE在走下坡路了,她们在海外的成绩依然是数一数二,现在她们成绩下滑也仅仅是在韩流市场,这一点大家应该明白,看海外的各种总榜和人气,不难发现TWICE的位置依然是居高不下,这不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而是人家本身就没有下滑的太厉害。

说白了就是韩流女团的更新迭代比较快,韩流也是以红人粉为主,谁红就喜欢谁,所以TWICE这样出道多年的老团便开始走下坡路了,其实TWICE火的年头,比韩流绝大多数女团存在的年头都长,粉丝其实是能接受这样的情况的,毕竟当初追TWICE的人如今已经都长大了,对于什么刷榜其实都不在意了。

如今TWICE全员续约,成员的solo和小分队的活动将成为主旋律,林娜琏的solo成功也是给打了粉丝很大的动力,事实证明,TWICE的成员确实足够优秀,其实TWICE成员的年龄并不大,甚至周子瑜才23岁,大家能像这是在韩流TOP女团位置待了6年该有的年龄吗?

确实,TWICE这两次的回归成绩不好,但这又有什么关系呢?她们要是一直能好的话,那就没有新人女团什么事了,更新迭代才是正常情况,也是有利于韩流乐坛发展的情况,TWICE拥有属于自己的时代,这就够了,她们现在已经是传奇了,不仅是在粉丝的眼里,在整个韩流乐坛,她们的成绩都是被认可的。

甚至直到现在TWICE依然是韩流的TOP女团,毕竟还没有人能开创时代,从她们手中接过接力棒,韩流依然是3代女团时代,至于谁能撬开4代大门,成为引领下一个时代的韩流女团,最早也得是在2023年了,压力给到新生代女团,想要登顶韩流TOP女团,需要在各领域完成对同时代女团和前辈的全面超越,新生代女团加油。

不管别人怎么说,小编个人是能接受TWICE走下坡路的,而且她们是抬首挺胸的去走这段路,这没有什么可丢人的,更不存在被嘲讽,爱豆本来就是吃青春饭的一个行业,TWICE可以说将这一行业做到了极致,人家走的是最体面的下坡路,嘲讽她们就是嘲讽韩流的所有爱豆,TWICE值得大家尊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TWICE走下坡路是正常现象,稳坐韩流TOP女团6年,她们已是传奇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