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李昇基百亿音源收入遭公司贪污案再添猛料,广告代言费也遭贪污!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23) 252次浏览 0个评论

年终将至,韩国男星李昇基这个名字成为了韩网的宠儿,自上月爆料入行18年的百亿音源收入遭经纪公司HOOK娱乐贪污以来,猛料是一波接着一波,李昇基本人更是遭遇了公司代表权真英的死亡威胁!12月22日,李昇基与老东家HOOK娱乐的财务纠纷事件再添猛料,原来李昇基被公司贪墨的收入不止音源收入,还有部分广告代言费也遭贪污!

据韩媒报道,李昇基的代表律师22日对外公开表示“李昇基当天上午已经向首尔中央地方检察厅提交了对以HOOK娱乐代表权真英为首的前任以及现任理事的起诉书”,并指出正如大家所知的那样李昇基出道18年来的音乐收入遭贪污“我们以违反特定经济犯罪加重处罚等相关法律的嫌疑起诉了他们。”

接着李昇基代表律师更是爆出猛料“最近李昇基接到知情人举报得知,HOOK娱乐公司前任以及现任理事欺骗李昇基,骗取了部分广告代言费。”据李昇基本人证实,在HOOK娱乐这么多年以来,有大约10%的广告代言费施迤所谓的“代理费”名义支付给列广告代理商,但实际上公司前、现任理事们似乎没有向广告代理公司支付上述部分的代理费,而是私下分了这些佣金。而且这些被贪墨的代言费是在李昇基接获举报对此项费用提出异议后,HOOK娱乐方面才承认了此事!

这无疑解释了本月16日HOOK娱乐发表结束与李昇基收入纠纷的官方立场后,李昇基依然要继续起诉的原因。当时HOOK娱乐指出李昇基要求的结算金额与实际公司要给他结算的数额相差太大,单方面宣布已经支出13亿韩元的正常收入,还全额支付了29亿韩元的应付款和12亿韩元的延迟利息,结束与李昇基之间的收入纠纷,并向法院提起了已清除债务的诉讼。

随后,李昇基为了应对被HOOK娱乐带起来的他为了钱打官司的舆论风向,直接表示将HOOK娱乐结算的全部捐出“从今天收到的50亿开始,除了诉讼费以外,今后从HOOK娱乐结算的所有钱都将全额返回给社会”,并直言他做这一切是为了人间的道义“我撑了18年我现在之所以会告HOOK不是因为他们所拖欠的金钱,而是某人流下汗水所带来的价值,不该被这样下流的人利用,所以我觉得这是我能做到的使命。”

李胜基有证据查出一项收入遭贪污,HOOK娱乐方面才出面认领一项,这种“不打不说”的消极态度真的很难让人信服!而且李昇基之前在声明里也表示“收到的这50亿韩元,现在仍不清楚对方是以什么根据结算的”,再加上挖出代言费也遭到贪污,怀疑的种子自然而生,至于HOOK娱乐18年来到底贪污了李昇基多少收入,让我们静待这场官司的推进吧。

最后李昇基再次强调为了不让出现和他一样的受害者,将在审判过程中尽自己最大努力查明与该事件相关的真相,不再让类似的受害者出现。消息一经传出,快速登顶韩国热搜,引起大量韩国网友热议,纷纷留言支持李胜基“为李昇基加油”、“全部收入都调查一遍,让他们把贪污的钱全部都吐出来,将相关人员手牵手的送去牢房里”、“代言费也贪污,疯了吧”、“这些人到底贪污了李昇基多少钱”等等。

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李昇基百亿音源收入遭公司贪污案再添猛料,广告代言费也遭贪污!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