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网票选韩国「2022最佳男演员」TOP12,李宰旭、宋仲基上榜!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2-12-23) 294次浏览 0个评论

回顾2022年的韩国电视剧,真的有不少优秀的作品,除了编剧导演、工作人员外,剧中演员也付出了很多努力,让大家印象深刻!今天要带大家来看看「2022最佳男演员」TOP12, 竞争非常激烈,也有不少新晋演员上榜,快来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演员吧!

TOP12、姜泰伍《非常律师禹英禑》

姜泰伍自出道以来就出演过不少的作品,例如:《朝鲜浪漫喜剧–绿豆传》、《Run On》、《某一天灭亡来到我家门前》等,累积了很多的演出经验,而在2022年他遇到了人生代表作《非常律师禹英禑》,在剧中饰演超级暖男「李浚浩」,温暖性格和细心呵护「禹英禑」(朴恩斌饰演)的样子,实在太让人心动了!而目前姜泰伍正在服役中,剧迷们都等着他退伍后的强势回归!

TOP11、南宫珉《千元律师》

实力派演员南宫珉怎么可能不在榜上呢!2022年南,宫珉带着题材新颖的《千元律师》回归,在剧中饰演一个实力超群却只收一千韩元委托费的律师「千智勋」,在这个只要高价聘请律师就能脱罪的世界,却出现了这样的「傻瓜」律师,为的是维护和实现社会正义。南宫珉的精湛演技毋庸置疑,剧中在法庭上辩护的样子更是大获好评!

TOP10、朴志训《弱美男英雄class 1》

被誉为「演而优则唱」的朴志训,其实是童星出身,在小时候就已经出演过《朱蒙》、《王和我》、《一枝梅》等经典韩剧。长大后的他参加选秀节目《Produce 101》第二季,「Wink男」的定位成功掳获许多努那芳心,并以最终第二名的好成绩入选限定男团「Wanna One」成员展开偶像活动,团体活动结束后则以SOLO歌手身份活动着。而以SOLO歌手活跃同时,朴志训又重启了他的演戏生涯,于2022年主演改编自同名漫画的《弱美男英雄class 1》,在剧中饰演超级学霸「燕施恩」,并与好友勇敢地对抗校园暴力。朴志训完美诠释这个角色,还原度超高,让剧迷们都感到惊喜又赞叹!

TOP9、李炳宪《我们的蓝调时光》

被网友评为2022年人生韩剧的《我们的蓝调时光》相当感动人心!李炳宪在剧中饰演杂货流动摊贩「李东昔」,粗犷易怒的他与母亲有心结、每次见面都恶言相向,但其实内心也有柔软的一面。在母亲临终前,两人表达了对彼此的真心,最后「李东昔」在离世母亲的怀里痛哭,泪水更蕴含着他对母亲的歉意与不舍。这场戏真的是感动了无数观众,大家都跟着痛哭,不得不说李炳宪的演技真的很有感染力!

TOP8、李准基《Again My Life》

李准基于2022年主演奇幻律政剧《Again My Life》的「金熙宇」,在高中时成绩垫底,但凭着努力考上韩国大学法学系后成为了检察官,本以为要过着一帆风顺的人生,却在调查有关政治巨头的案件时死于非命。得到阴间使者给予复活机会的金熙宇,保留了前世记忆复后,开始对抗社会腐败的势力。李准基将「金熙宇」一角诠释得相当热血及深刻,加上自然流露的演技,非常受到好评!

TOP7、李民基《我的出走日记》

《我的出走日记》写实且温柔的故事触动了无数观众内心,而李民基在剧中饰演一个既没有梦想也没有欲望的「廉昌熙」,希望可以逃离现在已达到极限的生活,却总是事与愿违,使他灰心丧志。「廉昌熙」的角色设定看似头脑简单,但总能说出富有深意和有着奇妙逻辑性的话,加上李民基将角色情感掌握非常到位,许多观众表示在「廉昌熙」身上总能看到自己的影子而引起了共鸣!

TOP6、孙锡久《我的出走日记》

除了李民基之外,孙锡久也是凭借《我的出走日记》爆红一波的演员之一!孙锡久在剧中饰演神秘的外地人「具子敬」,经常一副空洞模样和散发着浓厚的「不幸气息」。原先他因为一场意外而脱离了原本的生活轨道,直到来到乡村并遇见了「廉美贞」(金智媛饰演)后,两人在互相了解的过程中成为恋人并让情感有了变化。孙锡久在剧中「颓废大叔」的成熟美迷倒了许多观众,也让他有了「最帅大叔男神」的称号!

TOP5、陆星材《金汤匙》

陆星材主演的《金汤匙》是一部设定新颖又有趣的奇幻韩剧!陆星材在剧中饰演出身「土汤匙」却从不服输的贫困少年「李承天」,有一天得到能够交换父母的「金汤匙」后,他决定与同龄的财阀富二代「黄泰勇」交换身份,并展开了他成为富家子弟的人生冒险故事。陆星材成功展现了角色的内心挣扎和伤痛,更成功传达出了阶级社会的苦涩,让许多观众再次见证他的「演技豆」本事!

TOP4、郭东延《黑话律师》

曾有着「最强绿叶」称号的郭东延,相信大家并不陌生,他曾出演《云画的月光》、《我的ID是江南美人》、《黑道律师文森佐》等人气韩剧。而2022年,郭东延在《黑话律师》中饰演有3次诈骗前科且非常尊敬「Big Mouse」的「杰利」,在「朴昌浩」(李钟硕饰演)入狱后认可并无限忠诚于他。郭东延饰演的「杰利」一角可说是《黑话律师》的核心人物之一,除了使剧情反转、反转再反转外,也让许多人误以为「杰利」就是真正的「Big Mouse」!

TOP3、李宰旭《还魂》

李宰旭在《还魂》中的表现简直是技惊四座!李宰旭在剧里饰演大湖国「张氏家族」中高尚但不良的悲剧少爷「张煜」,原本总想以拳头解决对人生不满的他,在遇上了体内有着天下第一杀手「落寿」(高允贞饰演)灵魂的「无德」(庭沼珉饰演)后,人生出现了极大的改变。出道仅5年的李宰旭,靠着「少而精」的代表作品打开知名度,更因《还魂》的播出再次收获众多人气!同年12月《还魂》第二季《还魂:光与影》开播后,李宰旭的演技一样受到称赞,让人更期待他日后可期的表现!

TOP2、宋仲基《财阀家的小儿子》

宋仲基在《财阀家的小儿子》中「一人分饰两角」的表现非常令人惊艳,剧情起初是任职于财阀家「顺洋集团」的秘书室长「尹炫优」,后来被效忠了十年以上的公司冤枉、惨遭杀害的他,并穿越重生化身为财阀家的小儿子「陈道俊」,展开了一连串的复仇计画。除了故事情节非常带感外,宋仲基完美演绎了两个截然不同的角色的情感流露,驾驭得非常成功!

TOP1、李钟硕《黑话律师》

「2022最佳男演员」的冠军宝座就落在「信看演员」李钟硕手上了!粉丝和剧迷们等了三年,终于在2022年等到退伍后的李钟硕带着《黑话律师》回归小萤幕!他在剧中饰演胜诉率不到10%的三流律师「朴昌浩」,在接手了一桩杀人案后,意外发现许多黑暗内幕并含冤入狱。虽然有部分观众觉得结局过于草率,但不得不说,在剧中为了对抗恶势力而黑化并伪装成「Big Mouse」的李钟硕,还是让许多剧迷深陷他的魅力之中!

看完网友票选的「2022最佳男演员」TOP12后,大家觉得怎么样呢?你们喜欢的演员又有没有出现在榜上呢?赞叹他们演技的同时,也期待这些优秀演员在之后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若是还有其他遗珠之憾,也都欢迎留言跟我们分享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网票选韩国「2022最佳男演员」TOP12,李宰旭、宋仲基上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