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Chuu被公司扣上霸凌的帽子,从本月少女中除名,韩流网友完全不信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26) 233次浏览 0个评论

本月少女所属娱乐公司Block Berry Creative发公告称,Chuu因霸凌工作人员被本月少女除名,今后本月少女将以11人体制活动,不过让公司没想到的是,韩流网友完全不相信公司的一面之词,而且此前Chuu得不到结算的事情大家也都知道,所以韩流网友觉得这是公司狗急跳墙的做法,而且纷纷要求公司给Chuu进行结算。

大家可能无法相信,此次公司给Chuu扣霸凌帽子的方式有多假,他们表示最近有人举报Chuu对工作人员恶语相向等霸凌行为,一个做法用什么“等”字,这是鸡蛋里挑骨头,实在找不到Chuu的问题了,而且公司表示就是因为Chuu骂人,于是将他从本月少女中除名,糊弄孩子呢?

要知道Chuu和公司的矛盾都是按年算得,而公司的回应是最近,就算Chuu对工作人员恶语相向,小编觉得也能接受,因为公司一直不给人家结算,换成小编可能做的更过分,不给钱,还要乖乖听话,公司也太霸道了,天理何在啊,也正是因为这样,韩流网友一边倒地站到了Chuu这边,甚至就连本月少女的成员也支持Chuu。

说实话Block Berry Creative娱乐把自己的名声给搞臭了,大家都知道的事情,还要去颠倒是非,现在是网络时代,这样的公关能力完全可以关门了,既然留不住Chuu了,那就给人家结算,并放人家离开,这样也能让剩下的本月少女成员有盼头,现在可好,本月少女成员完全就是看不到希望了,这一点从贤真的回应就能看出来。

贤真毫不避讳的在与粉丝的聊天中表示自己非常失望和绝望,直言自己头疼,心也很疼,并且自己很生气,粉丝在看到这样的情况后,害怕贤真的言论会让公司发行,并被针对,示意贤真换个地方和粉丝聊天,结果贤真完全不在乎这些,说白了她就是要让公司看到自己的对Chuu离队的不满,因为之后说不定自己也会被这样对待。

Chuu此前曾表示,表面光鲜亮丽的自己,一年都拿不到钱,因为没钱只能用辣味刺激自己快点用主食垫饱肚子,因为菜非常贵,自己买不起,这可是Chuu,她在韩流的人气是非常高的,而且代言不断,在广大网友眼中,她本该腰缠万贯,可现实的情况确实食不果腹,粉丝冲销量,冲榜单的钱,一分钱都没有落到偶像手中。

队内的核心成员离开了,本月少女的未来让人看不到希望,韩流网友也是非常担心本月少女的其他成员,甚至韩流网友希望本月少女能全体出逃,离开这个吃人不吐骨头的公司,像Chuu这种拥有如此多代言,且人气极高的成员都得不到结算,可想而知,本月少女其他成员会是怎样的情况,基本就是赔本赚吆喝。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Chuu被公司扣上霸凌的帽子,从本月少女中除名,韩流网友完全不信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