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KaKao事件发生之后,IVE首次活动数据断崖下跌,被new jeans压制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26) 381次浏览 0个评论

KaKao娱乐秘密买下海外最大韩娱营销号“爱豆研究所”去抹黑IVE竞争对手的事情被曝光之后,IVE开启了自己的首次活动,也就是第43届青龙节,结果她们舞台视频的播放量和评论数,直接被比她们出道还晚的new jeans压制,而且是倍数碾压的程度,讽刺的是内地博主搬运来的依然是炮轰new jeans的帖子和安利IVE的帖子。

要知道此次IVE可是演唱了自己年榜第一的作品《love dive》,甚至还附带了之后发布的大爆曲《after like》,这些可都是日冠,周冠和月冠作品,用IVE粉丝的话来说就是国民度很高的作品,那为什么没人买单呢?而且还是在青龙电影节这个高曝光的舞台,接轨连new jeans一半的数据都达不到。

new jeans表演的是《Hype boy》和《Attention》,虽然这两首的音源也非常之好,但和IVE的音源却差了很多,她们此次能碾压IVE,只能说new jeans是真的非常火,而IVE则是KaKao营销出来的产物,截止到发稿前,这两个女团的差距还在进一步的拉大,这就是现实。

当然KaKao此次肯定也是做了数据和控评的,只是没有以前那么明显了,毕竟该有的体面还是要维持的,此次参与青龙电影节表演的4组嘉宾,只有IVE没有给场下演员们的reaction的镜头,这是为什么相信大家心里都有数,因为那个现场简直是灾难级别,没有高音和任何演唱难度的作品,依然没有贡献好的舞台就离谱。

不了解海外和韩流数据的内地网友,肯定都被内地那铺天盖地炮轰new jeans服装问题和夸赞IVE唱功的帖子给误导了,这就是KaKao的手段,不芙不行,好在海外网友是没有被误导的,IVE舞台的评论数连new jeans三分之一都不到,这个差距就很能说明问题了,营销出来的全都是泡沫,没有任何意义。

说实话KaKao娱乐买营销号抹黑IVE竞争对手的事情被发现纯属巧合,因为一般情况下海外的博主很难被起诉和被调查,就像此前屡次造谣BTS的博主,至今都在逍遥法外,此次是因为“爱豆研究所”惹的人太多了,或者说IVE的竞争对手太多了,为了捧IVE,KaKao把IVE同时代的女团黑了一个遍,于是便有了KBS的通报,IVE不冤。

那些说IVE是新人,所以唱功差可以理解的控评言论,小编只能说可笑,张元英和安宥真是在2018年出道,她们算什么新人,换身皮就嫩了可还行,更何况她们还是选秀出道,甚至张元英还是IZONE得C位,要知道IVE的作品,张元英和安宥真的part是最多的,但此次青龙接舞台,唱得更好的却是那几个真正的新人,这可太讽刺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KaKao事件发生之后,IVE首次活动数据断崖下跌,被new jeans压制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