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IVE百万销量不敢发大字报,周边也不敢卖,营销出来的全都是泡沫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26) 255次浏览 0个评论

KaKao娱乐对IVE和张元英的营销手段如今已经全被曝光了,音源,销量,人气和口碑全都是假的,秘密买下海外韩娱最大营销号“爱豆研究所”,一边安利IVE和张元英,一边抹黑IVE的竞争对手,这件事已经被实锤,KaKao承认后,以御下不严进行解释,至于音源造假可以看音源曲线图,销量造假是不敢发大字报,人气造假是不敢买周边,口碑造假是不敢开showcase,怕粉丝花钱去听完形填空。

此前HYBE,SM,JYP,YG和CUBE旗下的爱豆,接连因为负面因素去过HOT公示板,涉及到的爱豆有LE SSERAFIM,new jeans,NMIXX,aespa,ITZY,TWICE,BLACKPINK,(G)I-DLE等等,这些均是拜KaKao娱乐所赐,他们旗下的营销号“爱豆研究所”以刷屏的方式去突破抹黑这些IVE的竞争对手,而IVE出道后没有任何的负面营销,不得不说KaKao娱乐好手段。

由于KaKao娱乐的做法太过离谱,于是韩国三大电视台之一的KBS报道了此事,甚至公平交易委员会都已经介入其中,已经确定的是KaKao旗下仅一个“爱豆研究所”就安利了IVE和张元英8000多个帖子,除此之外全是抹黑IVE竞争对手的帖子,其中炮轰TWICE的有2380条,炮轰BLACKPINK的有1620条,炮轰red velvet的有2170条,炮轰aespa的969条,炮轰LE SSERAFIM的有491条,韩流网友已经破防。

IVE这种没有实力,却一直被夸,没有任何负面评论的情况,不是她们有多优秀,而是都被KaKao娱乐给处理了,用韩流网友的话来说就是“吐槽IVE你确实很勇敢,但你会失去ID”,就是如此离谱,不仅如此,与IVE同时代的韩流女团,只有IVE的负面内容被删了,其他爱豆都有负面帖子,韩流最多的就是喷子,IVE太干净才诡异。

其实主要看一下new jeans的情况,就知道IVE有多奇怪了,new jeans仅出道3个月便成为了名牌大使,而且此后接的广告都是团体性的,而IVE的音源和销量是new jeans的3倍,但IVE没有什么团体代言,号称ONE TOP的张元英所代言也都是KaKao自己的牌子,除此之外便是几个Solbin级别的广告。

除了代言,IVE的活动也非常能说明问题,一直忙于地方大学的活动,甚至现在连这个都做不了,要不然大家以为为什么张元英会连续两年续约《音乐银行》MC,粉丝还拿这一点吹人气,但凡大家了解韩流的情况,就知道连任该打歌节目MC的人都是比较闲的爱豆,不相信的话,大家去看其他连任MC的爱豆是谁。

张元英一直被捧得非常高,说她非常忙,但是这种营销很容易被拆穿,张元英其实没有什么活动,甚至就连粉丝物料都填不满她的档期,就是各种闲,说什么张元英是韩剧邀请的第一顺位,结果没人邀请她,KaKao给出的理由是太忙了,可是忙在哪里也不说,反正就是忙。

IVE不敢买周边,其实就已经很心虚了,因为一旦卖不出去就会暴露自己人气低的事实,要知道其他同时代,甚至比她出道晚的女团,都开始买周边了,至于不敢开showcase,完全就是成员实力太差,打歌舞台安可,站桩唱高音都唱不上去,到了showcase最多只能是完形填空,人家都是想证明自己人气高,只有IVE怕露怯。

支撑起IVE成绩的销量和音源,如今也被质疑,IVE的销量可是能媲美韩流一线男团的,但达成百万销量的她们,连大字报都不敢发,因为一点被差,就知道销量有多么的水了,销量方面她们的3连爆作品《eleven》,《love dive》和《after like》的音源后劲比IU,林英雄和BTS都强,是韩流乐坛有史以来唯一无音源回落的3首歌。

IVE和张元英的粉丝一直夸自家爱豆火,但是为什么火,她们自己也不知道,作为爱豆,唱功和舞蹈这两个方面,粉丝都不敢夸,因为连他们自己都知道自家爱豆的实力上不了台面,说白了IVE和张元英的粉丝都知道自己是靠营销火起来,而且粉丝也基本都是红人粉,营销出来的全都是泡沫。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IVE百万销量不敢发大字报,周边也不敢卖,营销出来的全都是泡沫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