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王后伞下》金憓秀8个秘密!会西班牙语&日语,唯一认爱对象是他

韩剧迷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26) 357次浏览 0个评论

Netflix热门韩剧《王后伞下》主演金憓秀,继《少年法庭》后再创演艺事业巅峰!《王后伞下》不仅话题度、人气及收视率屡创新高,金憓秀的亲民美谈也被网友们翻出,封她为「美谈制造机」!不只如此,小编帮大家整理出《王后伞下》金憓秀8个秘密,身为大满贯影后的她有「青龙的女人」之称,心中的天使是朴宝剑!

《王后伞下》金憓秀的秘密1:韩国大满贯影后

金憓秀自1986年出道,至今已经在演艺圈耕耘36年,是资历深厚的前辈。她的获奖纪录是许多人都无法超越的,当年出道仅一年的金憓秀,16岁时在电影《甘宝》只出演10几分钟,就获得百想艺术大赏最佳女新人奖。1993年更凭借电影《初恋》荣获青龙电影最佳女演员奖,成为韩国影史上最年轻的青龙影后!

过去曾有网友整理了金憓秀历年的得奖纪录,表示她的奖杯肯定堆积如山!金憓秀一共获得7座百想艺术奖、5座青龙奖、1座大钟奖,是韩国演艺圈著名的三冠王,出道多年凭借精湛演技,一次又一次的带给观众及粉丝们惊喜,不少演员后辈都视金憓秀为目标!

《王后伞下》金憓秀的秘密2:被封「青龙的女人」

金憓秀有「青龙的女人」称号,并不是因为她多次在青龙奖提名,或多次获青龙奖,而是她出道以来至今担任过近30届的青龙电影奖主持人!包括最近一次是2021年第42届的青龙电影奖也是由金憓秀担任主持人,与柳寅锡搭档的她,一身性感礼服成为全场焦点!

《王后伞下》金憓秀的秘密3:韩国演艺圈的「不败神话」

金憓秀在韩国被誉为「不败神话」!出道36年的每部作品都叫好叫座,获奖无数、屡创佳绩,近日就有韩国影评家列举了金憓秀成为不败神话的原因,第一个就是「选剧本的眼光」!影评家表示,比起挑著名编剧、导演的作品,金憓秀更偏向于「适合自己的作品」,例如这次《王后伞下》的编剧朴巴拉其实是新人编剧,但金憓秀却没有因此排斥。

只要选择了某部作品,金憓秀就会尽全力地投入到那个角色里头,且不惜为剧抛开形象,是韩国演艺圈里少见直接素颜上场的女演员!过去她在电影《我与去的那天》终究是以全素颜的形象拍摄,就连颁奖典礼上,因为是以这部电影被提名,金憓秀也选择素颜上颁奖典礼!连身边的演员都大赞金憓秀:「她就像嫁给了那个角色!」

和金憓秀合作过的演员都对她赞誉有加,这次拍摄《王后伞下》也能看出演员们之间的相处氛围非常融洽,感情要好!而金憓秀近年再度以《少年法庭》、《王后伞下》登演艺事业巅峰,多次成为演员话题榜冠军,不愧是「不败神话」!

《王后伞下》金憓秀的秘密4:曾是跆拳道选手

在踏入演艺圈以前,金憓秀是个跆拳道选手,就连当时拍摄的第一支广告的团队也是看上她会跆拳道!1982年时,金憓秀还曾经担任韩国跆拳道示范队,且因外貌漂亮而被选为献花代表,给当时的奥运主席献花!许多人知道金憓秀过去学过跆拳道后,纷纷表示:「难怪她的武打戏很俐落!」

《王后伞下》金憓秀的秘密5:唯一认爱柳海真

2006年,金憓秀与柳海镇两人因电影《老千》结缘,两人当时被媒体曝光恋情后也大方认爱,公开场合也没有避讳镜头,然而这对被网友说是「美女配野兽」的恋情只维持了一年多就分手收场。分手原因众说纷纭,不过后来金憓秀和柳海镇在颁奖典礼相遇,也相视而笑、礼貌打招呼,看来两人分手之后还是好朋友!

《王后伞下》金憓秀的秘密6:GD的女神,心中天使是朴宝剑

GD过去曾在韩国综艺节目《无限挑战》中提到自己心目中的「女神」是金憓秀!当时节目特辑《无限商社2016》单元剧,为GD找来金憓秀和李帝勋等人一同演出,而GD也害羞表示:「非常荣幸能和金憓秀一起拍片!」

不只GD,金憓秀其实是许多演艺圈后辈们心中的女神!不过在金憓秀心目中,她认为的「天使」是朴宝剑喔!之前有韩国网友整理出金憓秀替一些男演员后辈取的绰号,朴宝剑是「天使」、马东石是「木乃伊」等等,许多搞笑的昵称让大家都笑得不行!

《王后伞下》金憓秀的秘密7:精通四国语言

为了能在戏剧里完美消化、诠释各种角色,金憓秀私下学了多种语言,除了母语韩语之外,如今她已经能流利地说出英语、西班牙语、日语及中文,是韩国演艺圈里十分出名且完美的「脑性女演员」呢!

《王后伞下》金憓秀的秘密8:论文抄袭事件勇敢认错

过去金憓秀曾被爆出「论文抄袭事件」,被指2001年她在写成均馆大学传媒研究生院硕士学位论文《对演员沟通行为的研究》时,内容抄袭多篇论文,而金憓秀在2003年时终于站出来勇敢认错,除了对被抄袭的人深表歉意,同时强调将取消硕士学位,并向大家保证未来会努力成为一个好演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王后伞下》金憓秀8个秘密!会西班牙语&日语,唯一认爱对象是他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