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吴夏荣,因为加入足球队,却被网友疯狂谩骂批评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4) 300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随着世界杯的慢慢到来,无论是体育界还是娱乐界,都不会放过如此这么大的流量。也就在不久前,热爱足球的apink成员吴夏荣和gungun成员加入了国外首支女子明星俱乐部Rumor FC,成员包括了Apink吴夏荣、gugudan金世正、gugudan姜美娜(Mina)、TWICE的朴志效(Ji Hyo)、TWICE的名井南(Mina)、EXID朴正花(Park Jung Hwa)、演员金赛纶(Kim Sae ron)等多位国外当红女艺人。

一向“热心”的韩国网友怎么会放过这样的机会,纷纷开始了自己的“表演。”在各种无脑黑以及满天的谩骂中,不但Rumor FC的官方账号关闭了,就连apink成员吴夏荣都公开发文道歉并删掉了所有与俱乐部有关的图片。

估计很多国内的朋友,也很懵逼,吴夏荣没做错什么,怎么就道歉了?这也就是韩国网友的“强大之处。”他们喷人从来不会考虑别人的想法,只按照自己的想法来,畅所欲言,毫无底线,再加上韩国这些偶像,大多数都是不敢也不许与粉丝和观众为敌,只能默默忍受,在韩娱始终灌输着“顾客就是上帝的原则。”所以这些韩国网友是真的幸运,这要在国内早被明星告到法庭,或者回帖互喷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吴夏荣,因为加入足球队,却被网友疯狂谩骂批评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