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女星李娜恩清纯可爱,因霸凌退圈,现在转行当演员

韩国女团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4) 281次浏览 0个评论

“霸凌”这些年间,无论是在影视剧,还是在各类游戏中,始终都是一个热门话题,而在韩娱也是一样,韩国组合人员众多,许多组合都曾因为人气、年龄、身份等爆料出过“霸凌”丑闻。April前成员李娜恩,拥有着一张清纯可人的脸蛋,和性感的身材,不过看到她曾经的所作所为,可是让人许多人大跌眼镜,更多是惹人愤怒。

当初April成员李玹珠因为健康问题,宣布退出组合转型为演员,不过这却引得了以李娜恩为首的其他成员相当的不满,她们认为李玹珠太过自私,队内霸凌就开始了,除了语言上的各种阴阳怪气,李娜恩首当其冲,在李玹珠的保温杯里放臭酱,故意偷走她的鞋等等,再饱受折磨之后,李玹珠的弟弟终于忍不住,爆料这些事,而这些事也都被媒体实锤,李娜恩也获得了应有的惩罚,代言、综艺、演出等等都把她除去。无奈之下,李娜恩只好选择暂别娱乐圈,2022年1月28日,APRIL也宣布解散。

不过今年6月李娜恩签约了新公司,宣布转行当演员,不过直到现在她的处境还是“凉凉”,很多韩国网友表示,无法接受一个这样恶心的人还出现在娱乐圈,不过也有许多粉丝为她站队,也表示“事情过去很久了,干嘛咬着不放,娜恩加油”等言论,看来一向以对零容忍的韩国娱乐圈也变了。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女星李娜恩清纯可爱,因霸凌退圈,现在转行当演员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