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新晋神颜韩韶禧,真正的性感与美貌并存的天花板

韩国娱乐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14) 669次浏览 0个评论

韩韶禧,本名李韶禧1994年11月18日出生于韩国蔚山广域市,韩国女演员、模特。身高165cm的她,早在2016年开始就以广告模特的身份,开始了自己的艺人生涯,身材性感,容貌娇好的她,更是在2017年取得了亚洲模特节K-模特大奖广告部门年度模特奖。

也就是同年7月,出演SBS电视台的奇幻爱情剧《再次相遇的世界》,正式以演员身份进行活动,之后更是相继出演《金钱之花》、《百日的郎君》、《深渊》等多部电视剧作品。而真正让她爆红的电视剧就是《夫妇的世界》,因为长相和身材都非常好,演技也非常到位,一度被称为“最美小三”的称号。

在韩国娱乐圈生存是非常残酷的事情,韩韶禧的父母是双职工,在她5岁时离异,她的童年是跟外婆一起度过的。为了负担生活费,在她高中时期,她不得不一边打一边学习,哪怕是在在拍摄《再次相遇的世界》之前她仍在咖啡店打工。没有任何背景,没有任何财力的韩韶禧,能走到今天实属不易。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新晋神颜韩韶禧,真正的性感与美貌并存的天花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