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媒:舞蹈失误持续不断,BLACKPINK演唱会引发“态度”争议

black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2-11-03) 292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BLACKPINK正在举行世界巡回演唱会,却因频繁的舞蹈失误而引发了争议。

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BLACKPINK于上个月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KSPO DOME举行了首场演出,拉开了本次世界巡回演唱会的序幕。这是BLACKPINK自2018年之后,时隔约4年再次举行的世界巡演。

目前,BLACKPINK正在达拉斯、休斯顿、亚特兰大、芝加哥等北美7个城市进行14场的演出,然而却受到了部分(韩)国内外粉丝的批评,成为了话题。

从最近网络上流传的BLACKPINK演唱会舞台视频来看,先是成员ROSE出现了忘记动作、转错方向等问题,多次与其他成员动作不一致。之后的场次中,成员Jennie似乎也忘记了编舞,出现了与其他成员动作不一致的情况,同时还出现了因为重心不稳,向后退去的情况。

除了上述引发争议的明显失误之外,还出现了同样的舞蹈动作,因为卡点时间不一致,出现了在不同演出中好像在跳不同的编舞一样的场面。

与此相关,部分海外粉丝似乎产生了一些不满情绪,在YouTube搜索框中输入“BLACKPINK Concert”会出现“Mess”的相关搜索提示词,令人感到十分遗憾。

看到这样的情况,不少国内的网民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好像练习量不够啊”、“是不是因为出道时间长了,所以出现了这种情况呢”、“因为过于注重个人活动,团体活动变得令人遗憾了”、“本来想去看演唱会的,但是现在很苦恼到底该不该去”等。

另一方面,韩娱没有圈获悉,BLACKPINK从10月的首尔演唱会开始,拉开了超大规模的是将诶巡回演唱会活动。目前,她们正在进行北美站的演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媒:舞蹈失误持续不断,BLACKPINK演唱会引发“态度”争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