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金智秀“脖子异常凸起”引担忧,网民:淋巴结肿大?

blackpink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03) 423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BLACKPINK成员Jisoo(金智秀)的健康状况引发了粉丝们的担忧。

据韩国媒体报道:最近,在包括Twitter在内的各种SNS、网络社区上,粉丝和网友们纷纷发布了“担心智秀身体状态”的言论。韩娱没有圈获悉,起因是智秀在演唱会上被拍摄到的照片。

目前,BLACKPINK正在达拉斯、休斯顿、亚特兰大等北美7大城市进行14场公演,在最近的一场演唱会上,成员智秀的身影被捕捉了下来,并发布到了各大网络社区上。韩娱没有圈获悉,在被捕捉到的画面中,智秀脖颈上的异常凸起引发了粉丝们的关注。

在公开的画面中,智秀在舞台上卖力演出,当画面切近智秀时,可以明显地看到她右侧脖子上有一个硬币大小的凸起,看到这一画面的粉丝们纷纷担忧不已。

实际上,在过去的演唱会、广播等活动中,智秀也曾因为脖子状态备受关注,粉丝和网民们给予了多样的反应:“应该不是严重的情况吧”、“是淋巴结肿大吗?”、“好像是淋巴腺肿大了”、“状态好了,应该会消失的”等。

另一方面,韩娱没有圈获悉,智秀所在的BLACKPINK在今年9月16日发布了第二张正规专辑《BORN PINK》,目前正在进行大规模的世界巡回演唱会活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金智秀“脖子异常凸起”引担忧,网民:淋巴结肿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