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金智秀脖子上“凸起肿块”?引发网友对她的健康担忧

blackpink 51hantuan 1年前 (2022-11-03) 293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金智秀脖子上的“凸起肿块”,引发了韩国网友们的担心,智秀的健康状况是不是不好?

小编获悉,11月3日,据韩国媒体报道,BLACKPINK金智秀,因为脖子上一个硬币大小的凸起肿块,引发了关于她健康的担忧。

近日,BLACKPINK成员们正在北美的达拉斯、休斯顿、亚特兰大等7个城市进行14场公演,有粉丝拍摄了演出中BLACKPINK金智秀的照片,在韩国网络热传,引发了网友们的热议。小编获悉,这张照片是金智秀在达拉斯演出时,粉丝拍摄的照片,照片中可以明显地看出,金智秀的脖子右侧出现一个硬币大小的凸起肿块,让粉丝担忧她的健康状况。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表示:“这个是不是很严重啊,要去看看,不能忽视啊”、“好像是淋巴结肿大了”、“这个是不是太累了,BLACKPINK最近的行程非常的密集,智秀还有自身的品牌代言和个人活动,都没什么时间休息吧?”,金智秀的健康状况引起了粉丝们的担心。

小编觉得,网友们是过于担心了,因为金智秀以前在演唱会和视频中也多次被发现她的脖子肿块,有时明显,有时小一些,这个应该有段时间了,相信公司应该会给予日常的检查,不会应为日程的繁忙就忽视的,不过现在看起来肿块好像越来越大了,也应该抽个时间再去做个全面的检查,这样就更放心了。

目前,金智秀正和BLACKPINK成员们一起进行,时隔4年的世界巡演,已经巡回到亚特兰大场了,在当地时间3日的彩排现场,金智秀展现了良好的精神状态,这也让网友们和粉丝们放心不少,大家觉得BLACKPINK金智秀脖子上的“凸起肿块”,是不是正常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金智秀脖子上“凸起肿块”?引发网友对她的健康担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