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被颁奖礼官方点名刷票162万张引热议,韩网:是疯子吧

black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20) 419次浏览 0个评论

2022年临近尾声,娱乐业发达的韩国又到了密集举行各大颁奖礼的时期,所以大量明星偶像的粉丝开始竭尽全力开始作业,其中不乏一些粉丝团体通过花钱刷票让自己喜欢的偶像获得一些奖项。近期,BLACKPINK粉丝采用非法刷票让偶像获得GMA(GENIE MUSIC AWARDS)全球人气奖的行为被举办方直接点名引起韩网热议,直言使用这种行为的粉丝:“是疯子吧!”

将在11月8日举行的韩国知名颁奖礼GMA也早在10月6日开启了相关奖项的网络投票,截至到11月3日结束。林英雄、泰妍、IU、BTS、IVE、SEVENTEEN、STRAY KIDS、GIDLE、TWICE、BLACKPINK等一众韩国知名歌手和偶像团体纷纷榜上有名。

不过相关投票活动刚刚进行一半,韩国知名女团BLACKPINK就被官方点名发现有刷票的行为,并取消了不正常票数。

10月19日,GMA全球人气奖投票渠道IDOLPLUS发布了“投票改善作业”的紧急公告,直言在全球人气奖投票中出现了刷票行为“特定候选人BLACKPINK、PSY发现了大量不正当投票现象”,并详细指出了BLACKPINK有162万7041张选票不正常,而PSY则有30万6908张选票不正常,目前这些票数已被全部取消。

而去水之后,BLACKPINK相关投票截至小编发稿时则只剩下了96000多张!

如此悬殊的投票差距在20日消息彻底曝光后立即引起了大量韩国网友的热议,纷纷留言表示:“被去掉160万票后就剩下9万了哈哈哈哈”、“太神奇了,是疯子吧”、“外国人真是疯了,谁快去阻止他们”、“160万,令人惊叹”、“公告牌成绩也是这种小伎俩,歌手和粉丝….”、“PSY好像被利用了”、“真的丑陋…160万”、“虚假的BLACKPINK投票又来了”、“感觉BLACKPINK的粉丝天天惹麻烦”等等。

对此,你有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讨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被颁奖礼官方点名刷票162万张引热议,韩网:是疯子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