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GMA发文表示BLACKPINK和PSY投票造假,公开造假票数,现已被清空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20) 354次浏览 0个评论

GMA颁奖典礼发公告表示年末颁奖典礼中的“GMA IDOL PLUS全球人气奖”的投票出现了被认为不正当投票的异常流量,其中BLACKPINK的不正当投票数多达162万张,PSY则为30万张,现在GMA已经清除了这些异常票,韩流网友针对此事对粉墨进行口诛笔伐,甚至直言PSY的异常票数就是粉墨的粉丝做实验的时候弄出来的。

说实话这件事GMA做得不好,既然公开指出BLACKPINK得票数造假,那就给出异常的时间段和具体情况,要知道BLACKPINK被清完票之后只剩下了9万张,这是不是太离谱了,要知道这可是全球投票,粉墨不至于一周只有这些票吧,就像粉丝说的那样,粉墨前26小时的音中投票中就高达近900万张。

退一万步说,仅是内地粉丝的投票数量就不止9万张,要知道这可是一周的数据,更不要说粉丝还有自己投票的数据,也就是说,这个号称全球投票的奖项,还是以韩流网友的票数为重,这也就不难解释为什么在全球投票中林英雄会是第一了,说的直白一点,韩流网友的票比海外网友的票占比大,这种情况在韩流颁奖典礼并不奇怪。

小编去了解了一下GMA投票的机制,每个号每天只能投一票,可即便如此,粉墨的票数也不该一周只有9万票,要知道前面的都是300万票,要说粉墨的投票一直不好也就罢了,但低成这样也难怪粉丝无法接受,要知道粉墨连MV都不注水,对于这些可有可无的奖项就不会去坐票了,出现如今这样的情况就离谱。

至于那些说BLACKPINK的粉丝先那PSY做实验,于是将PSY的票数造假也推到了粉墨的身上,小编只能说纯属造谣,这件事是韩流网友开始传播的,本人去韩流论坛看了一下,最开始造谣的人已经删文了,但传谣的人却越来越多,这或许就是所谓的网络暴力吧,希望大家不要这样做。

当然PSY的30万票也不可能是防弹少年团的粉丝刷,确实PSY的作品是和防弹少年团的成员合作的,但是这个颁奖典礼一天只能投票,防弹少年团也是要争第一的,所以粉丝是不可能分票的,泼这个脏水也是造谣,真就人红是非多呗,我们现在要等的就是GMA的具体报道,而不是打一段无任何证据的公告。

现在的情况是GMA颁奖典礼的投票说是全球粉丝参与,其实不然,韩流网友的票数要比其他地区的粉丝票贵,而且贵很多倍,也正是因为这样所以林英雄才会高居人气奖的榜首,虽然他在韩流的人气极高,但要说放开全球粉丝投票,他不该是第一,所以GMA的投票到底是怎么的情况需要公开,BLACKPINK和PSY所谓的票数异常更要详细解释和报道。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GMA发文表示BLACKPINK和PSY投票造假,公开造假票数,现已被清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