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宣虎将出演新剧《亥时蜃楼》和电影《暴君》,韩网:没演员了吗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20) 323次浏览 0个评论

去年因前女友打胎一事引起私生活争议的韩国男星金宣虎要回归拍摄电视剧了。

10月19日,有韩国媒体报道《亥时蜃楼》制作公司对外透露正在和金宣虎协商出演事宜。而消息曝光后,金宣虎所属经纪公司SALT娱乐相关人士也对韩国媒体透露:“金宣虎正在积极讨论是否出演电视剧《亥时蜃楼》。”消息一出,立即引起韩国网友热议,不少网友直言:“没演员了吗?”

据悉《亥时蜃楼》改编自同名网络历史架空的古代爱情小说,是热门韩剧《云画的月光》作家尹梨修的作品。讲述一名能预见未来被命运束缚的神秘女子海楼,每天亥时(晚上9点)在一座宫殿隐秘地方与韩中君主们之间展开的三角宫廷爱情。

金宣虎有望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已到适婚年纪却对宫廷美女毫不动心的天才科学家王世子李珦。俊美聪慧的他,因为热衷科学在宫中成立了一座研究机构蜃楼。某天晚上偶然遇见了能预知未来的海楼,就此展开了他们两人诙谐激荡的罗曼蒂克史。如果金宣虎出演,这也将是他继《百日的郎君》之后第二次出演古装剧。

去年才因为出演韩剧《海岸村恰恰恰》爆红的金宣虎,在享受了人气暴增不到2个月的时间就被前女友爆料逼迫堕胎、被欺骗分手,人前人后两副面孔私底下常常辱骂前辈和工作人员等等惊人爆料。消息曝光后,金宣虎不知为何直接道歉造成舆论哗然,接着连丢几部已经谈好的影视剧和大量广告代言。

虽然后来韩国知名媒体D社在追踪报道中曝光金宣虎其实曾经想过和前女友结婚,堕胎后海为她补充身体等等,但因为曝光的聊天记录里确实谈及怀孕会对他代言各方面产生影响,所以事件平息后仍有大量韩国网友对其不满。因此不得不停工止血近一年,日前在拍摄完电影《悲伤热带》后,才通过出演舞台剧回归。

这种情况之下,金宣虎将出演《亥时蜃楼》的消息曝光后在韩网也引起了两极反应,有大量网友表示“因堕胎争议回归拍摄浪漫爱情剧,太过分了”、“37岁,年纪会不会太大”、“喜欢原作,拜托不要让这个小人演”、“私生活病态,回归浪漫剧?也不是没有其他演员能演男主”、“感觉不会沉浸在浪漫氛围中”、“太疯狂了”、“男演员那么多,非要用他的理由是什么”、“没演员了吗”等等。

不过也有不少韩国网友留言表示支持金宣虎回归“金宣虎加油!期待”、“我支持金宣虎”、“开心欢呼”、“支持一下”等等。

随后可能是出于分担舆论压力,SALT娱乐相关人士还对外界表示:“金宣虎将出演朴勋政导演的新电影《暴君》。”一下电视剧、电影双黄蛋的复出消息,无疑表示金宣虎在沉寂一年后已经做好了战斗的准备。不知道他能否靠着在这两部影视剧中的精彩表现,摆脱私生活争议重新走入正轨。

对此,大家什么看法?欢迎留言表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宣虎将出演新剧《亥时蜃楼》和电影《暴君》,韩网:没演员了吗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