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国最强肉体”金雪炫以大胆的姿态,炫耀优越美貌、性感身材

black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09) 316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AOA成员出身的演员金雪炫以大胆的服装、果敢的姿态,炫耀着优越外貌和性感的身材。

据韩国媒体报道:近日,女团AOA成员出身的演员雪炫(金雪炫)通过自己的个人Instagram上传了“充实的一天”的简短文字动态,并上传了多张包含尽快的认证照片。照片中是雪炫在某处享受闲暇时光的样子。

在公开的照片中,雪炫穿着黑色吊带连衣短裙,外搭碎花衬衣,低胸和超短裙摆的设计将雪炫原本就凹凸有致的身材,衬托得更加性感迷人,这也再次认证了她“韩国最强肉体”的称号。

照片中的雪炫除了以破格的服装出镜外,还以果敢的姿态,展示了堂堂正正的性感面貌。而她优越的美貌和完美的身材也吸引了许多粉丝和网友的关注。看到照片的网友和粉丝们纷纷表示“真的好美啊”、“身材还是一如既往的好”、“So Sexy”、“确实是大人啊”、“脸很漂亮,身材也很漂亮”、“姐姐这样穿真的好吗?把我的心都偷走了”、“要疯了”、“哇,完全被迷住了”等。

另一方面,金雪炫最近正在出演网络漫画改编电视剧《什么都不想做》,在剧中饰演女主角,将搭档歌手兼演员任时完。

出生于1995年1月3日的金雪炫,于2012年以女团AOA成员身份正式出道,作为队内的门面担当获得了许多粉丝的喜爱。除了作为歌手之外,雪炫还通过《江南1970》、《橘子果酱》、《杀人者的记忆法》、《我的王国》、《昼与夜》、《杀人者的购物目录》等影视作品展示了演技,逐步奠定了作为演员的地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国最强肉体”金雪炫以大胆的姿态,炫耀优越美貌、性感身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