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徐贤晒“2022TMA”私照,红色低胸连衣裙,大秀诱人身材

少女时代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09) 327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徐贤已成熟、性感的姿态,吸引了大众的视线。

据韩国媒体报道:本月9日,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兼演员徐贤通过自己的个人Instagram发布了一组包含近况的认证照片。照片中是徐贤穿着红色性感礼裙的样子。

在公开的照片中,徐贤披散着一头黑色微卷长发,身穿红色低胸吊带连衣长裙,贴身的设计,将徐贤原本就凹凸有致的身材,衬托得更加诱人。

尤其是照片中,徐贤纤细的手臂、迷人的美貌以及华丽的五官,一下子就紧紧抓住了大众的眼球。而她纤细的腰肢的丰满的上围也同样引发了粉丝和网友们的赞叹声。

在本月8日举行的“2022 the fact music awards”中,徐贤作为MC参与了典礼。这已经是徐贤连续5次担任“2022 the fact music awards”的主持人了。

另一方面,徐贤8月出演了KBS2电视台的新剧《魔咒的恋人》,展示了自己的演技。接下来,她还将通过新电影《神圣之夜:恶魔猎人》、Netflix电视剧《盗贼:刀之声》与观众们见面,预计将展现不同的面貌。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徐贤晒“2022TMA”私照,红色低胸连衣裙,大秀诱人身材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