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 Jennie也怕冷?棉衣已经裹上身,网友:穿啥都有个性

black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08) 275次浏览 0个评论

26岁的韩国女星,BLACKPINK成员Jennie,展现了充满个性的秋季时尚穿搭,独特的魅力和可爱性感的视觉效果,吸引了韩国网友们的关注。

10月8日,有韩国媒体以标题:“BLACKPINK Jennie,充满魅力的眼神,黑色的装束,搭配金色的外套,以自己的风格消化秋季时尚穿搭”,对Jennie的日常穿搭时尚和可爱性感的外表进行了报道。8日,Jennie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晒出了几张照片,公开了自己的近况。

在公开的照片中,BLACKPINK Jennie身穿黑色的高领针织毛衣,搭配黑色的裤子,外罩金色的皮草设计的毛绒夹克,展现了自己的秋季穿搭时尚,Jennie以迷人的眼神盯着镜头,可爱性感的外貌吸引了网友们的目光,无论她穿什么样的衣服,Jennie都以自己的风格给以完美消化,展现出自己独有的氛围。

BLACKPINK Jennie摆出优雅迷人的姿势,即使是大胆独特的发型也能完美消化,戴在头上的太阳镜和脖子上点缀的饰品,增添了时尚的魅力,Jennie拥有可爱而性感的表情,充满魅力的眼神,展现了自己对于独特的时尚氛围感,即使是秋装也难以掩盖的苗条身材,令网友们赞叹不已。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Jennie无论穿什么样的衣服,都有自己风格在里面,不是被品牌所左右,而是通过自己独特的魅力,让各种品牌都在自己身上散发出与众不同的魅力”、“Jennie这个几缕调皮的头发很可爱,哈哈,是怕冷的Jennie,棉衣已经裹上身,已经穿得这么暖和了”、“好喜欢jennie这种大大方方的感觉,又可爱又带着小俏皮的性感,日常的穿搭都这么有魅力”等等。

另一方面,Jennie出演的HBO美剧《偶像》发布第三支官方预告片,虽然关于Jennie在剧中的角色的信息尚未公布,但在这段预告片中,她成功地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尽管Jennie出现的时间很短,但她却展示了她压倒性的存在感,该剧将在2023年播出,这也是Jennie的美剧首秀。

此外,Jennie所属的BLACKPINK最近发行了第二张正规专辑《BORN PINK》,成为第一个实现双百万销量的 K-pop女团,主打歌《Shut Down》也继续刷新多项kpop艺人记录,BLACKPINK还将于15日从首尔开始她们的世界巡演,特别是这次巡演预计将动员总计150万观众,创下K-pop女团历史上规模最大的规模。1996年出生于韩国首尔的Jennie,今年26岁,2016年8月8日,以BLACKPINK成员身份正式出道。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 Jennie也怕冷?棉衣已经裹上身,网友:穿啥都有个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