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朴信惠公开产后近况 为崔泰俊生下可爱儿子 13岁出演天国的阶梯走红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08) 358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朴信惠通过Instagram公开了自己的近况,照片中朴信惠和和可爱的猫咪在一起,整个人的气色看上去非常好,而且脸部的婴儿肥也依然非常可爱。在今年5月份的时候,朴信惠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儿子,成功升级成为妈妈。

生完孩子之后,朴信惠一直都在慢慢恢复,从近期分享的动态来看她的身材也已经恢复到产前的状态了,一点也没有因为生孩子而发福,果然演员对于自己的要求还是非常高的。朴信惠在生产之后一直非常低调,没有公布孩子的性别,网友们也是通过其好友的一些动态猜测到的。

朴信惠是在今年1月份的时候与同为演员的崔泰俊结为夫妻的,在此就已经怀孕,所以也算是奉子成婚。不过朴信惠和崔泰俊并不是闪婚,在此之前已经谈过长达五年的恋爱了,在2017年的时候开始交往,次年承认了恋情。

公布了恋情之后两人一直非常低调,很少在大众面前去秀恩爱,为了维系这段来之不易的感情双方都作出了很多的努力。之前崔泰俊入伍服兵役的时候,朴信惠也一直在等待他,如今终于修成成果了。

在近几年朴信惠出演作品的频率也低了很多,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在了经营人生上面。朴信惠从13岁开始就已经作为童星在娱乐圈活动了,人生的大部分时间都奉献给了影视作品,所以如今转变自己的生活方式也是可以理解的。

当年13岁的朴信惠出演了经典韩剧《天国的阶梯》,在剧中饰演了女主角的童年时期,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可爱的外貌和天然的演技让她成为了当时炙手可热的小童星。

成年之后朴信惠也没有“长残”,虽然脸部还是带有婴儿肥,但是是妥妥的女主角长相,后来陆续出演了《继承者们》《匹诺曹》《Doctors》等等电视剧,这些电视剧都是非常优秀的作品,每次朴信惠的演绎都能够给人带来新的惊喜,在剧中与男演员们的对戏也是令人非常舒服,CP感爆棚。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朴信惠公开产后近况 为崔泰俊生下可爱儿子 13岁出演天国的阶梯走红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