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韩在石女儿五官深邃 妻子朴率美相貌出众 天桥风云饰演最帅男二号

韩国娱乐 51hantuan 2年前 (2022-10-08) 502次浏览 0个评论

日前,韩国演员韩在石的妻子朴率美通过Instagram公开了女儿的近照,照片中两人的大女儿已经慢慢变成了一个小大人,外貌和气质都遗传了父母的优良基因,网友们都纷纷表示不愧是明星的女儿,小小年纪就已经能看出美女的底子了。

韩在石本人在私底下是比较低调的,大多数都是妻子朴率美分享他和女儿的动态。虽然韩在石今年已经49岁了,但是因为骨相出众所以并不显老,反而更加有男人味了。

朴率美和韩在石在2010年的时候因为一起出演了电视剧《巨商金万德》而认识了对方,随后一见钟情并且开始交往。交往了三年之后,在2013年的时候结为夫妻,结婚之后生下了两个非常可爱的女儿。

韩在石在成为演员之前其实是在汽车公司的继承人,家族实力雄厚,当年也是业内比较有名的富二代。不过韩在石从小到大就有一个演员梦,很喜欢看港产片,周润发、周星驰、张曼玉等人都曾经是他的偶像。为了圆自己的演员梦,韩在石放弃继承家里的事业选择进入娱乐圈发展,以模特的身份开启了自己的艺人之路。

入行之后,韩在石第一部作品就与崔真实、郑慧英、郑星焕等人一起合作,在合青春偶像剧《堕落天使》中本色出演一位财团的公子,贵气的外形和气质为他获得了不少好感。

不过真正让韩在石开始走红的还是1997年出演的都市偶像剧《天桥风云》,在剧中的角色赵远钧虽然只是男二号,但是因为塑造出来的角色魅力赢得了很多少女观众的喜爱。之后在《爱上女主播》(又名《夏娃的诱惑》)这部作品中韩在石也是发挥出更加成熟的演技实力,凭借自己的努力摆脱了观众对于富二代的偏见,成为一名有口皆碑的演员。

近几年来为了更好地照顾自己的家庭,韩在石已经很少出演新的作品了,但是依然有不少的观众对其念念不忘,可以看出他的演员之路是非常成功的。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韩在石女儿五官深邃 妻子朴率美相貌出众 天桥风云饰演最帅男二号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