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满屏都是腿!少女时代崔秀英晒与权俞利、黄美英亲密合照引关注

少女时代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7) 413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崔秀英公开了满是回忆的组合照片。

据韩国媒体报道:本月26日,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崔秀英通过自己的个人Instagram上传了一组与少女时代成员们一起拍摄的照片、以及她自己的单人照。照片中是少女时代回归时期拍摄的旧照。

在公开的照片中,崔秀英与少女时代成员Yuri权俞利、Tiffany黄美英穿着清凉的舞台服装,在拍摄间隙各种自拍打发时间。身高172cm的崔秀英以纤细的身材和紧实的古铜色曲线吸引了人们的视线。此外,崔秀英还微微露出了性感的事业线,引发了粉丝们的赞叹声。

照片中除了崔秀英之外,少女时代成员权俞利和黄美英也一同出镜了,首先是穿着裹胸上衣搭配超短热裤的Tiffany,以性感的姿态登场,炫耀着超越她这个身高的修长美腿。与她合影的崔秀英则以调皮的眨眼表情登场,交叉着双脚,展示了性感的氛围。

另外一张照片中,是崔秀英双脚蜷缩在椅子上,嘴巴微张,面无表情凝视镜头的样子,权俞利拿着手机似乎在向她展示着什么,和谐的氛围十分吸睛。

除了合照之外,崔秀英还公开了几张她自己的私照,照片中的崔秀英披散着一头金色长发,身穿能够凸显身材的服装,展示了她性感的锁骨、纤细的腰肢和四肢,令粉丝们激动不已。

另一方面,崔秀英最近随组合少女时代发布了新专辑《Forever1》,作为她们时隔5年的完整体回归,引来了许多粉丝的应援。

目前,崔秀英正在专注于演技方面的工作。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满屏都是腿!少女时代崔秀英晒与权俞利、黄美英亲密合照引关注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