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少女时代Tiffany,热裤搭配小棉袄,秀162厘米苗条身材,修长双腿

韩国女团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7) 309次浏览 0个评论

韩国女星,少女时代成员Tiffany(黄美英),热裤搭配小棉袄,秀出苗条身材和修长双腿,独特的秋季穿搭时尚,吸引了韩国网友们的目光。

9月27日,有韩国媒体以标题:“少女时代Tiffany,穿着热裤露脐T恤,秀出身高162厘米的苗条身材,纤细美腿让人赞叹不已”,对Tiffany的秋季时尚穿搭和健康苗条的身材进行了报道。26日下午,少女时代Tiffany在自己的Instagram上晒出了一些照片,公开了自己的近况。

在公开的照片中,少女时代Tiffany身穿带有纹路的白色T恤,搭配蓝色牛仔热裤,外罩卡其色小棉袄,头上戴着无檐针织帽,脚上穿着黑色高筒靴子,胳膊上挎着毛绒的时尚包包,以充满感性的时尚引人注目,营造出秋季的时尚氛围,尤其是Tiffany纤细的身材和不同寻常的比例,令人赞叹不已。

Tiffany还用淡淡的妆容增加了她的纯真,独特穿搭的时尚感让修长的身材更加显眼,特别是令人难以置信的长腿,更是吸引了网友们的目光,她也展现了可爱的魅力。Tiffany手里拿着一个手机壳,上面印有一个卡通人物,静止的偶像形象和天真无邪的笑容激发了粉丝们的喜爱之情。

网友和粉丝们也纷纷留言表示:“162厘米的身高,优越的比例和洋娃娃般的身材,让她看起来身高像是超过170厘米”、“Tiffany的五官很精致,越来越漂亮了,都是33岁的人了,仿佛岁月不会留下痕迹似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大长腿,就像是人体模特”、“这身时髦又自然的时尚穿搭理念与Tiffany的迷人魅力搭配得很好”等等。

另一方面,Tiffany所属女团少女时代,时隔5年发行了第7张正规专辑《FOREVER 1》,纪念少女时代出道15周年,Tiffany出演的JTBC新剧《财阀家小儿子》预定于今年下半年内播出,Tiffany的INS粉丝也在近日突破1300万。

此外,Tiffany的性格十分憨厚且开朗可爱,并拥有融化人心的迷人笑眼,在人群中就像宝石一般而且她笑起来也很好看,因此有“美丽笑眼”之称同时,她还有着甜美可人的外表。1989年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的Tiffany,今年33岁,2007年以女团少女时代成员出道。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少女时代Tiffany,热裤搭配小棉袄,秀162厘米苗条身材,修长双腿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