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再创佳绩:登顶Billboard全球200榜单,包揽第一、第二

blackpink 51hantuan 2年前 (2022-09-27) 398次浏览 0个评论

继登上美国Billboard主专辑排行榜“Billboard 200”首位之后,女团BLACKPINK在“Billboard Global 200”的排行榜中也登顶了。

据韩国媒体报道:女团BLACKPINK在登顶美国Billboard专辑排行榜“Billboard 200”之后,再次拿下了“Billboard Global 200”排行榜的第一、第二名,刷新了全球女艺人及组合的最高纪录。

26日(当地时间),美国Billboard通过官网和SNS公开了16日至22日统计的主要排行榜榜单数据。女团BLACKPINK的正规二辑主打歌《Shut Down》和先行曲《PINK VENOM》分别占据了“Billboard Global 200”排行榜的第一名和第二名。

“Billboard Global 200”排行榜是以全球200多个地区的Streaming和音源销售量(下载)数据为基础,选出最受欢迎歌曲的排行榜。BLACKPINK是第一个在“Billboard Global 200”中同时获得第一名和第二名的组合、以及女艺人。

正规二辑主打歌《Shut Down》在单曲排行榜“Hot 100”中上升到了第25名,这是BLACKPINK第11次进入该榜单,也是K-POP女团进入该榜单最多的纪录。

BLACKPINK凭借第二张正规专辑《BORN PINK》展示了强大的全球影响力,这张专辑在美国Billboard 200、英国官方专辑排行榜上同时占据了第一名,同时席卷这两大排行榜的亚洲女艺人只有BLACKPINK。

除此之外,唱片销量也创下了K-POP女团的新纪录。在预售期间创下了预定量200万张以上的纪录,仅一天半,专辑就售出了214万多张,达成了K-POP女团的首个“双百万销量”。

另一方面,韩娱没有圈获悉,BLACKPINK还将从10月15日和16日的首尔演唱会开始,进行超大规模的全球巡演,YG方面称计划将动员150万名粉丝。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再创佳绩:登顶Billboard全球200榜单,包揽第一、第二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