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盘点12位中生代魅力大叔韩国演员,池珍熙、河正宇上榜!

韩国欧巴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12) 1261次浏览 0个评论

虽说随着近年新生代一波接一波的袭来,许多剧迷的心早已被鲜肉演员掳获走了,但无论是颜值还是演技都更显魅力与实力的中生代,只要一回归依旧能引发暴动!而今天编辑就将12位「中生代实力派大叔演员」盘点出来,让你们一起来看看演艺圈有哪些不可多得的人才吧~

1、河正宇

2017年因在票房电影《与神同行》中饰演「江林公子」一角而获封最年轻亿万演员的河正宇,此次的成功不仅让他攀上演艺事业的另一高峰,许多新认识他的人也因此跑去回顾他过往的作品。从《追击者》的池英民、《恐怖直播》的尹荣华,到《下女的诱惑》的藤原伯爵,其演技的出神入化程度往往都会让人感受到他并非在演,而是他仿佛就是剧里的那位连续杀人犯或广播电台主播。而除了本业早已事业有成了之外,近年积极以作家、画家身份展开跨领域活动的他,也让粉丝再次深陷于那多变的魅力之中!

2、池珍熙

随着近期《Move to Heaven:我是遗物整理师》的热播连带让剧中演员掀起热议,饰演男主角韩可鲁父亲「韩静佑」的池珍熙,虽然在首集便因病去世、出场画面并不多,但过往的金句不仅成为了儿子的救赎,也让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1999年出道至今已来到第22个年头的他,期间除了凭着《大长今》打开知名度,又以《百万新娘》、《同伊》获得演技大赏的认可之外,《60天,指定幸存者》、《Undercover》等几部近期的新作也都创下了不错的口碑!只能说如此有实力又有魅力的男人,一定要纳入大家的大叔级男神名单中啦~

3、郑雨盛

虽然截至目前为止韩国四大公共财已有三位转为私有让不少剧迷都感到相当可惜,但要颜值有颜值、要实力有实力的黄金单身汉郑雨盛,其实也是多数人心目中的隐藏版公共财名单!1973年出生、今年48岁的他,除了颜值依旧在线并浑身散发著成熟的大叔魅力之外,一路以来也凭着《我脑海中的橡皮擦》、《钢铁雨》成长为受人爱戴的影帝!而自2016年开始几乎年年都会推出新作的他,今年也选定以政宰首次执导的谍战动作片《Hunt》回归!相信在双影帝的加持之下,要想创下票房奇迹也不是不无可能!

4、李政宰

既然上述都已经提到韩国影帝郑雨盛了,那身为他的20年超级好友兼忠武路大势演员,李政宰势必也是中生代实力派中必须介绍给你们认识的一位啦~1995年出演电影《年轻男子》与电视剧《沙漏情人》便一举获得青龙、大钟、百想的肯定成为该届最佳男新人的他,随着演艺事业持续处于巅峰时期,后期更成功打造出《没有太阳》洪基、《魔鬼对决》雷等人生角色!只能说出道28年依旧是业界炙手可热的大势,李政宰也是一位没有极限的演员啦~

5、朴浩山

从《五月的青春》李到晛、《哈啰掰掰我是鬼妈妈》李奎炯,到《你喜欢布拉姆斯吗》金圣喆,在各大《机智牢房生活》出身的演员都纷纷于近年熬出头的情况下,饰演西部监狱灵魂人物「文来洞KAIST」一角的朴浩山,当然也攀上了演艺事业高峰啦~出道前期大多将事业重心摆在话剧、音乐剧与电影的他,虽然直至2014年才以《诈欺游戏》开始踏入电视剧界,但光凭那精湛又有记忆点的实力演技,如今也成为了一位年均3部作品起跳的大势演员!而日前以新角色于《Penthouse 3》中登场的他,本次会呈现出什么样的神演技,就让我们敬请期待吧~

6、李炳宪

1991年以电视剧《沥青、我的故乡》进军演艺圈后,便凭着超群演技打开知名度的李炳宪,身为当时前景最受瞩目的新生代,如今30年过去了,也不负众望的成为韩国影坛史上荣获最多影、视帝殊荣的中生代!而继去年推出《南山的部长们》又再次横扫百想艺术大赏、釜日电影奖等各大颁奖典礼之后,今年则会以航空灾难为题材的《紧急宣言》回归,并执导由朴叙俊、IU领衔主演的运动​喜剧剧情片《Dream》。

7、宋承宪

相信在此应该有不少从韩流在亚洲蔓延初期就开始追剧的资深剧迷都对宋承宪这号人物感到相当熟悉吧~2000年因在经典韩剧《蓝色生死恋》中饰演「尹俊熙」一角而一举成为韩流代表明星的他,当时除了以精湛的演技备受肯定之外,那精致的脸孔更是让不少人都为之疯狂!而近年推出新作依旧维持着高水准表现的他,日前也决定加盟《Voice 4》成为继张赫、李阵郁之后的新一代男主角!究竟他的出现会与黄金时间组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好奇的人到时候一定要记得本放死守!

8、申河均

虽说上述几位中生代演员的实力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但说到近期最具实力与人气的一位,势必就非在《第57届百想艺术大奖》中力压群雄,获得出道以来首次视帝殊荣的申河均莫属!1998年出道以来便凭着《欢迎来到东莫村》、《高地战》等脍炙人口的作品在演艺圈中有着举足轻重地位的他,虽然曾在去年出演《灵魂维修工》时惨遭收视滑铁卢,但随着今年《怪物》的成功,也间接证实了只要剧本够好他就能充分发挥出演技之神的实力!而在细细品味着前作的同时,也期待他下一部作品能慎选剧本,再为观众带来一次视觉飨宴!盘点12位中生代魅力大叔韩国演员,池珍熙、河正宇上榜!

9、车太铉

自1995年透过试镜选拔正式出道就凭着电视剧《年经人的场地》备受瞩目的车太铉,作为演艺圈知名的全方位艺人,除了在2001年发行首张专辑《Accident》就占据音源榜冠军之外,同年出演《我的野蛮女友》时,更是让知名度大开,从此戏剧、综艺邀约不断!而2019年曾因高尔夫球赌博争议短暂离开过萤光幕前的他,随着近年《法外搜查》、《偶然成为社长》所造成的热烈回响,似乎也预告着演艺生涯的另一个全盛时期即将来袭!

10、孔刘

从早期的《咖啡王子1号店》、《熔炉》到近期的《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永生战》,每每出演作品总会以完美的颜值与深厚的演技给大家带来视觉享受的孔刘,成为中生代中的实力派演员应该也是预料之中的事吧~今年迎来出道20周年的他,除了将以科幻片《Wonderland》回归大萤幕之外,与裴斗娜、李准一同合作的《寂静的大海》也正如火如荼的拍摄中!想必2021下半年一定又会有许多人又再次深陷于孔刘的大叔魅力之中了啦~

11、赵震雄

作为韩国演艺圈数一数二的大器晚成型演员,28岁才出道的赵震雄,即便开始比别人晚、无名期比别人长,但在无论是主角还是配角都不挑并勇于挑战多样风格的情况下,他的知名度也随著作品的日积月累渐渐打开!像是获得《第35届青龙电影奖》认可的《非常警探》、《第52届百想艺术大赏》认可的《暗杀》,与凭着自身的神演技再加上编导的神制作于海内外掀起热议的《Signal》,一部部看下来不仅让人不由得对他感到钦佩,这般实力也确实足以受到大众的喜爱。

12、马东石

2016年凭着《尸速列车》「地表最强老公」红遍全世界的马东石,虽然因近年才爆红让许多人都有他是否才出道没几年的错觉,但其实今年已是他出道16周年的日子了!2005年开始在演艺圈打滚的他,一路以来就曾出演过《流感》、《新世界》等多达50部韩影,而正当迟迟一直没有人生角色能够让演艺事业更上一层楼时, 2016年便遇见了《尸速列车》这部作品!在知名度与身价暴涨之际,近年他除了在《犯罪都市》、《极恶对决》晋升主演之外,去年更是进军好莱坞加盟漫威电影《永恒族》!相信只要我们挺过这波疫情,下半年要想在电影院中与他见面也不是什么难题啦~

不知道各位在看完以上12位「中生代实力派大叔演员」的盘点介绍后,是否和编辑一样也认为比起初出茅庐的鲜肉演员,这种经过一番历练、外型也犹如陈年老酒般越老越帅的大叔演员反而更有魅力呢!而无论你是哪一派的,千万不要忘了多多支持他们往后的新作品喔~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盘点12位中生代魅力大叔韩国演员,池珍熙、河正宇上榜!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