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pril娜恩因形象受损,被要求赔付10亿韩元高额罚款!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09) 643次浏览 0个评论
根据Top Star News于8日报导:「由于April团员合体欺负成员玹珠的消息,估计娜恩将因「形象损失」支付10亿韩元的广告罚款。
娜恩是韩国女团April的成员,前成员玹珠的弟弟在3月表示:「姐姐出道前被欺负,最后忍无可忍。甚至试图做出一个极端的选择。」尽管如此,公司还是来到医院说:「今天去赶行程吧。」公司方面给我们送了花环,暴露了被团员及公司联手欺负的消息。
对此,其经纪公司DSP娱乐表示:「玹珠声称自己受到了伤害,并要求发表极其片面且与事实背道而驰的声明。「李玹珠的弟弟发布了单方面的爆料,我们将对与April有关的事情采取强有力的法律行动。」
然而,娜恩作为模特出现的广告等都因霸凌传闻而形象受损,停止了广告。且广告公司要求娜恩需赔付10亿韩元高额罚款,April的争议事件让团体及各成员们都陷入了困难。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pril娜恩因形象受损,被要求赔付10亿韩元高额罚款!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