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防弹少年团田柾国再增加一位名人女粉丝,她让ARMY对其大赞漂亮

防弹少年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09) 1029次浏览 0个评论
你们喜欢防弹少年团BTS的成员田柾国吗?如今的BTS作为世界上知名的组合,名气是享誉海内外了,而且粉丝更是遍布全世界。粉丝团中不仅有普通的粉丝,甚至还有知名的人士,这些人为整个ARMY注入了活力。

作为BTS的忙内,他总是受到很多人的关注,不仅在队内受到哥哥们的照顾,而且也受到了粉丝的喜爱,从他每次直播都能创造纪录就知道,粉丝有多么喜欢他了。而最近,喜欢他的人又多了一位,很多人可能说,多一个粉丝,在整个ARMY里面掀不起风浪,但是这位粉丝不一般,她的表白让很多人把目光转向了她!

LIME Emma加入BTS田柾国名人女粉丝阵容

看到这个标题,是不是很多人一脸懵圈?是的,对于不知道这位名人的网友,是非常正常的,因为这位女性名人是越南人,在越南还是非常出名的。好吧,那我就简单介绍下这位名人吧!

LIME不是名字,这是一个组合,是一个由4名成员组成的越南女子组合。而Emma就是其中的一位成员,她的全名是Emma Nhat Khanh,很多朋友可能会问,这个怎么读?其实,我也不会读,大家只要知道她叫艾玛就行了。

LIME 4位成员的共同点是,女孩们都是从2014年越南之星大赛中成长起来的,每个成员都通过其他比赛如少女小姐、音乐小姐等选拔而出的,都有自己的突出成绩。不过可惜的是,这个组合在2019年5月解散了。

最近Emma发布一个新的TikTok视频后收到了热烈地回复。因为她在视频中向BTS 田柾国表达了自己的爱,而这最终成为了一个热门话题。上传的这段视频是她对新潮流“女孩的粉丝和她们的最爱”的诠释。

在被分享的TikTok视频中,Emma戴着太阳镜和口罩,散发着超级明星的光环。第一个画面里还写了一条信息,“每个人都在看她……”,然后是一张新的图片和信息,“但她在看……”

在第三帧中,有九张田柾国的照片和“你”这个词,公开宣布她对田柾国的热爱。这段视频在各大社交媒体平台上一经传播,Emma这段可爱的表白就得到了粉丝们的积极回应。

网友评论道,“田柾国是每个人的情人”,“田柾国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男人,全世界有那么多的女人爱着他。”另一位粉丝也称赞了Emma的品味,同样喜欢田柾国的Army对此表示赞同。

看到越南偶像美丽的容颜,一些粉丝也表达了他们的惊叹之心。展现清纯女神形象和可爱魅力的Emma收到了“好漂亮”、“女神”等评价。

然而,很多粉丝却表示,他们还没有准备好放弃这位偶像,他们说:“这个人是一个强大的竞争对手,但我从来没有放弃过田柾国”以及“但是每个人都想要得到他。”

事实上,这位越南偶像并不是第一个向防弹少年团成员表白感情的名人。

田柾国的一些知名女粉丝还包括菲律宾女演员Liza Soberano,著名的内容创造者和youtube用户Niana Guerrero,拥有1350万订阅用户,受欢迎的印度尼西亚女演员、模特和歌手Syifa Hadju,歌手和女演员Tiara Andini,美国女演员Maisie Williams,Anna Kendrick等。

最近,美国广播节目《Zach Sang show》的主持人Zach Sang在社交媒体上发帖称“”“我对田柾国的单恋真的失控了。”

金喜善表达了对BTS 田柾国的偏爱

上面很多都是欧美的名人,其实在韩国国内也有明星是他的粉丝,而最著名的莫过于韩国女演员金喜善了,曾出演过科幻系列电影《爱丽丝漫游仙境》,当她通过DICON打开BTS的相册时,她就是一个值得骄傲的ARMY。

她对田柾国喜爱有加,在开箱视频中,她滔滔不绝地谈论黄金忙内田柾国,这一点在视频中非常明显,从而也证明了,她就是田柾国的Fangirls。

44岁的女演员金喜善在打开DICON防弹少年团的相册时,也表达了对BTS的仰慕和热爱。

据媒体报道,这段拆箱视频发生在去年12月26日,当时她分享了作为粉丝的一个宝贵时刻。这些视频是通过她的社交媒体官方频道发布的。

另一方面,金喜善在她的个人媒体账户上分享了她的经历,发布了一张她拿着以田柾国为封面的杂志照片。她在帖子中写道:“迟来的圣诞礼物。我提前收到了柾国(我真正喜欢的人)的画报。”

这位女演员在将近5分钟的视频中坦率地表达了她对这位歌手的感受和欣赏。她说田柾国是一个很酷的人,虽然已经很好看,但在杂志的照片中,这个偶像在杂志的镜头中展现了他不同的一面。

金喜善补充道:“事实上,我是田柾国的忠实粉丝,我认为他的眼睛是最漂亮的。我喜欢他天真无邪的眼睛。”这是金喜善第一次宣布自己是田柾国的粉丝。

总而言之:田柾国的名人粉丝阵容还在继续扩大

其实,从这些名人粉丝也可以看出,BTS在全球的人气了,随着他们的歌曲不断刷新纪录,知名度也是越来越高,今年还发布了最新的单曲《Butter》,更是让他们更上一层楼了。

而这些名人粉丝,只是知道的一部分,其实还有很多名人粉丝,他们不好意思公开罢了,毕竟一个名人去粉另外一个名人,是有点掉价的,这对于爱惜名声的他们来说是一种负担。还不如默默地喜欢,这也算是一种无声地支持了。那么,你们知道名人粉丝还有哪些呢?欢迎一起讨论哦!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防弹少年团田柾国再增加一位名人女粉丝,她让ARMY对其大赞漂亮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