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Running Man》不找光洙接班人的原因?怕引起不必要的争执!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6-09) 754次浏览 0个评论
据透露,负责执导SBS《Running Man》的PD崔并不找光洙接班人的原因,并明确表示他没有计划聘请新成员来接替李光洙。
本月7日YouTube频道上有一个影片名为《为什么Running Man在光洙离开后不选择新成员》的影片?前娱乐记者兼YouTuber李镇浩根据他的证实解释了原因。
李镇浩表示:「其实李光洙是《Running Man》中的绝对人物,他在每一集里都注入了紧张感,是娱乐感和个性都非常好的成员,据说娱乐大神来了。」
「从原本的8人变成奇数的7人,这是一个急需引入一个爆发性新成员的情况。但在这种情况下,为什么Running Man制作组要放手?背景是发生了什么?明明在2017年4月,加入了杨世灿、全昭旻等新成员。」
并提到:「Gary离开后,成员们的士气非常低落。刘在锡和李光洙努力调整情绪,但效果不佳,团队合作崩溃到了解体,甚至有危机结束的传言。为了克服危机,制作组决定这样做,决定加入了杨世灿、全昭旻等新成员。」
「结果新成员的引进成功了,全昭旻非常活跃,有各种各样的搭档、特别是两人为Running Man注入了活力,成为了商业情侣。为Running Man的团队合作重新焕发了活力。」
「不过在新成员引进后,宋智孝的音量也下降了,所以发生了粉丝们争执的问题,对于制作组来说,这个问题不仅仅是一场简单的冲突,压力也很大。因此,制作组之所以担心新成员的引进,会引发不必要的争吵。」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Running Man》不找光洙接班人的原因?怕引起不必要的争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