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 Lisa《Kingdom》中与iKON合作演出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7) 561次浏览 0个评论

BLACKPINK Lisa将在20日播出的Mnet《Kingdom》中与iKON合作演出

作为Lisa出道后首次与其他歌手的合作,此次舞台受到全球粉丝们的极大关注。17日,YG娱乐表示最近Lisa参与了Mnet《Kingdom》第三次竞演的录制。

由于世界最顶级女子组合BLACKPINK成员的突然登场,现场虽然以非面对面的形式进行,但连电视台相关人士也心潮澎湃,不仅是国内媒体,连外媒也纷纷前来咨询。虽然iKON和Lisa合作歌曲的具体内容尚未公开,仍然引发了粉丝们的热烈讨论,并表示会强烈支持。Rap和独一无二的表演实力得到认可的艺人们的历代级协同效应令人期待。

在出演《Kingdom》时,比起比赛名次,iKON更注重演出本质,专注于完成度和享受舞台,对Lisa的应援出演表示感谢与满足。作为关注人数突破6100万的”YouTube女王”BLACKPINK的一员,在Instagram等社交媒体拥有压倒性粉丝数的Lisa出演消息传出后,他们的合作舞台将会引领全球影响力和关注度。

YG方面表示:”iKON和Lisa合作的是第三次竞演的第2轮舞台”,”内容将在20日播出”。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 Lisa《Kingdom》中与iKON合作演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