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盘点朴宝英历年6位绯闻男友,与朴炯植的狗狗CP太配!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7) 3595次浏览 0个评论

最近,由徐仁国、朴宝英搭档主演的《某一天灭亡来到我家门前》开播了!刚播出就引来了不少网友的热烈讨论,除了有一众实力卡司出演外,奇幻的剧情也非常吸引!朴宝英在剧中饰演一个寿命只剩下100 天的网络小说编辑「卓东景」,在人生的最后阶段,她才找到了生命的意义。在追剧的同时,我们也来窥探一下朴宝英的感情世界吧!

朴宝英的感情观

朴宝英的感情观|1. 从未尝试过一见钟情

朴宝英表示自己从未尝试过一见钟情,亦坦言自己喜欢一个人需要很长时间,在交往前会一直关注,并笑言自己就好像一个跟踪狂一样,会留意对方的心理健康,还会观察对方是否一个值得学习和成熟的人,因为她认为一个能够对她产生良好影响的人十分重要。

朴宝英的感情观|2. 恋爱很难

朴宝英表示自己因为怕生,所以对刚认识的人存有疑心,亦很容易为自己筑起一道墙,因此认为想要恋爱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每个人对「初恋」的定义也不同,朴宝英坦言自己好像没有经历过初恋,因为没有一件关于初恋的事情让她一直留在心里,她表示很想尝试初恋的滋味和离别的痛苦。

朴宝英的感情观|3. 没有结婚的想法

在一次采访中,朴宝英透露自己暂时没有结婚的想法,即使自己真的要结婚,那也是很久以后的事情。她提到,在学生时代的她曾认为自己会很快结婚,还以为结婚会使生活安定下来,并且会非常享受婚姻的生活,但近来因为身边人的话而改变了原有的看法。

朴宝英的理想型

朴宝英表示自己对另一半的外貌并没有特别特要求,她更重视的是精神、心理方面,并透露自己特别喜欢思想端正和有相同价值观的人。朴宝英曾直言自己的理想型就是元斌,她自中学时期就很喜欢他,透露在一次活动的拍摄场地碰见了元斌,她对元斌知道她的名字表示十分惊讶。朴宝英粉丝的心在此时表露无遗,看来真的很欣赏元斌前辈呢!

朴宝英绯闻男友

在出道后,朴宝英虽然未曾公开认爱,但她亦有不少的绯闻男友,当中大部分都是因为合作拍摄剧集而传出绯闻,以下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吧~

朴宝英绯闻男友|1. 金希沅

2020年,朴宝英被网友爆出与自己年长19岁的资深男演员金希沅交往,爆料网友表示他亲眼目击两人在首尔、江原道等地一起吃饭,更上传餐厅监视器的照片,但两人在消息传出不久后,便相继澄清。朴宝英在官方粉丝团上发文表示传闻并非事实,表示与前辈先后合作《热恋年代》、《鱼男悲歌》,其后亦因此而变得亲近,是很好的朋友,也经常会一起吃饭。而金希沅代表公司表示,「和朴宝英完全不是那种关系」,只是亲近的前后辈关系,只是刚好都独自一人而一起吃了顿饭。两人都直接否认不实的传闻。

朴宝英绯闻男友|2.朴炯植

2017年,朴宝英与朴炯植合作拍摄《大力女子都奉顺》,两人戏中有不少可爱甜蜜的互动,戏外的花絮和两人合作拍摄的画报都甜度爆表!他们的互动和好默契也让不少观众怀疑两人是否假戏真做了,就连戏组的工作人员也忍不住问:「你们在交往吧?」,场面相当搞笑。虽然不少粉丝仍希望他们能假戏真做,但至今也没有相关的消息传出。

朴宝英绯闻男友|3. 金英光

2018年,朴宝英和金英光合作电影《婚礼的那一天》,上演一段青春的爱情故事。两人有着29公分的身高差,让影迷都大喊可爱!电影中他们展现出青涩的初恋,画面也拍得非常唯美,他们的一举一动都让观众们大喊:「好配」,两人的绯闻也因此而传出,但他们都没有对此作出回应,电影结束后,绯闻也不了了之。

朴宝英绯闻男友|4. 李光洙

朴宝英与李光洙因合作电影《突然变异》而结缘,继而变成了好朋友,甚至成为了犹如「兄妹关系」的朋友。两人会为对方应援,也会一起吃饭。部分网友认为两人相差32公分的身高实在是太可爱了!因而希望两人能在一起。但是随着李光洙认爱女友李善彬,绯闻也不攻而破。

朴宝英绯闻男友|5. 曹政奭

2015年,朴宝英和曹政奭合作《Oh我的鬼神君》,剧集播出后大获好评!两人的吻戏更成为了经典画面,曹政奭透露在演这场戏时,朴宝英十分紧张,可能是因为这是朴宝英的萤幕初吻,而他也很紧张,但也要假装不紧张地带领她。曹政奭更表示为了与女演员有更好的化学反应,他会主动跟她们聊天,他更大赞朴宝英可爱,可爱得让他忍不住想笑。戏迷都纷纷大赞两人合作有火花,电视结束后,两人依然维持很好的关系,在颁奖典礼上的互动也非常可爱,抓着彼此的手聊天,但随着曹政奭找到自己的幸福,戏迷们的愿望也不会实现了~

朴宝英绯闻男友|6. 金秀贤

被称为「男神收割机」的朴宝英早年与金秀贤合作《丛林的鱼》时,两人穿着校服那青涩的模样,让一众剧迷们十分心动!原来他们也曾因合作而传出绯闻。两人的高颜值,就很容易让观众们想要撮合在一起,但他们对绯闻并没有多作回应,久而久之,两人的交往传闻也就不了了之。

以上就为大家介绍了朴宝英的感情世界了,大家觉得怎么样呢?可爱又有实力的她真的要迷倒一众观众~希望她在拍摄好作品的同时,也能找到合适她的另一半吧!那我们就一起关注她在《某一天灭亡来到我家门前》的演出吧!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盘点朴宝英历年6位绯闻男友,与朴炯植的狗狗CP太配!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