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历代级solo男,SHINee泰民新曲回归舞台首次公开

SHINe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5-17) 511次浏览 0个评论

“历代级solo男”,SHINee泰民新曲《Advice》回归舞台将于20日首次公开

泰民从20日播出的Mnet《M !Countdown》开始,21日KBS2《音乐银行》,22日MBC《Show! 音乐中心》和23日SBS《人气歌谣》等音乐节目将献上新迷你专辑主打曲《Advice》舞台。《Advice》是在Trap节奏的基础上加上小钢琴旋律的R&B歌曲,泰民像发泄冷漠感情一样表现尖锐的Rap,将期待拉到最高值。

另外,17日晚12点将通过YouTube和NAVER TV SMTOWN频道等公开《Advice》MV的第二个预告视频,将于5月18日下午6点在各大音乐网站公开音源。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历代级solo男,SHINee泰民新曲回归舞台首次公开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