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女团粉丝YG门口抗议,韩网友却称,她们活动很多,她还是女主角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9) 587次浏览 0个评论

3月18日,有Blackpink金智秀的粉丝在YG公司大楼前派出了多辆抗议卡车,上面写着“公平对待金智秀” 和“对金智秀的宣传和营销的漠不关心”, 以表达对公司的不满。(51韩团 原创文章)

事件的起因是,因为在近日Achieve K的节目视频中,金智秀作为blackpink的一员,在成员介绍中却没有出现。无论是剪辑失误还是刻意为之,这些再三忽略她的行为都令人十分的愤怒,粉丝们对公司屡次的不作为感到失望。

因此粉丝们决定在YG公司门口,进行卡车投放维权,希望公司正视粉丝的合理诉求,保护好所属艺人权益;相关节目能意识到问题所在,并对金智秀给予尊重。

粉丝们还表示金智秀被排除在各种正式资料以外的情况很多, 有很多时候在团体广告中也看不到他的身影,要求公开solo活动计划,在造型上多用心,也希望在海外也积极宣传,另外还补充道,现在金智秀在官网上还没有被指定为演员, 希望能够改正这一点, 智秀有资格获得更多的机会, 希望她能拥有这样的机会,希望不要浪费智秀的才能和潜力。

不过有部分韩网友却认为,Blackpink的个人活动很充足,而金智秀目前也正忙着拍摄她的新戏,还是女主角,为什么这些粉丝派出多达6辆抗议卡车,那些抗议卡车公司在这些粉丝的帮助下赚了很多钱,甚至有韩网友称想做卡车生意当卡车大妈!

对于韩网友的看法,粉丝们也有自己的看法,认为金智秀演戏是自己试镜导演选中的,solo是应得的,被公司唯三为什么不能维权,多少次活动都没有金智秀个人镜头, 团队采访没有她的个人镜头,没有个人发言机会,这是金智秀粉丝对公司忽视、边缘化智秀的行为忍无可忍的合理维权。

而且演戏是演戏,solo是solo,不要把二者混为一谈,难道拍一个电视剧就可以把她这么多年受到的不公待遇全部抹平?拍了电视剧就活该没镜头多次part垫底镜头被剪?而且金智秀是Blackpink四人里维权最晚的了,一而再再而三的边缘化忍到现在才维权不合理吗?

对于,Blackpink金智秀的粉丝在YG公司大楼前派出了多辆抗议卡车,大家怎么看呢?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女团粉丝YG门口抗议,韩网友却称,她们活动很多,她还是女主角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