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Lizzy和恶评者互轰到底,黑粉认输:到此为止吧!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8) 1011次浏览 0个评论

After School出身的艺人 Lizzy 控告恶意留言者时,通过 SNS 公开了之前收到的私信,内容让许多网友感到相当震惊,引起了热烈讨论。

Lizzy 18 日在自己的 Instagram 限时动态上公开了恶意留言者发送的私信,并留言说:“慌张了吗? 因为不想成为像个孩子一样的人,所以我也截图上传,本来不想做这个的,但是好像应该做一样”,公开了恶意评论者的账号和恶意评论者在粉丝论坛中曾经发过的文章”该名恶评者在私信里对 Lizzy 说道:“艺人因恶意留言自杀不是正常的事情吗?”冲击性的发言震惊了许多网友, Lizzy也回说:“你真的很坏,别骂别的艺人了,也别骂我们成员了。 不要再发给其他歌手了”。

Lizzy 还说道:“你认为自杀是理所当然的话,看起来现在神志也不是很清楚,去医院看看吧”直接回应了恶意留言。在Lizzy公开的恶意留言中,对于“艺人本来就应该受到恶意留言的折磨而自杀”的妄言,网友纷纷骂道“疯了”、“这不可能不起诉”、“世界上怎么这么多疯子”等等感到相当气愤。

Lizzy 甚至给恶意留言者发送了法务名片照片,要求他们别再骂人,但恶意留言者的挑衅仍在继续,该名网友说:“我为什么要向疯女人道歉”,不但没有反省,反而持续写着恶意留言。最后 Lizzy 不但找到该名网友以其他身份在粉丝团里发过的文章,更表明已经知道对方的年龄、手机等真实身份,才让该网友改口“现在腻了,到此为止吧”

对于Lizzy的恶评公开,粉丝们表示惊讶,表示“没想到会做到这种程度”,“Lizzy还是应对得很好”、“希望恶意留言者借此机会好好反省”等留言为她加油。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Lizzy和恶评者互轰到底,黑粉认输:到此为止吧!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