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演员朴恩彬和路云将合作拍摄浪漫史剧《恋慕》

韩剧迷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9) 856次浏览 0个评论

KBS2新电视剧《恋慕》是以双胞胎出生,只因为是女婴就被抛弃的孩子,在王世孙哥哥的死亡后,通过扮成男装成为世子而展开的秘密宫中罗曼史电视剧,是以同名漫画为原著。
演员朴恩彬和路云将合作拍摄浪漫史剧《恋慕》
朴恩彬在剧中饰演拥有着对谁都不能说的秘密王世子李辉。李辉是代替死去的王世孙哥哥生活的双胞胎妹妹,也是每天不断与自己斗争的假王世子。辉不会被摆在自己面前的强大命运所困,而是想超越它,因此他具有不会轻易让任何人站在身边的冰冷性格。路云饰演王世子李辉的老师郑智云。他是俊朗的脸庞加上坚韧、执著、胆大的朝鲜男子汉,也是虚虚实实、悠然自得,是天生的乐天主义者,是享受人生的时代风云人物。实际上,他早已是科举及第的人才之一,但他却把立身扬名的康庄大道抛在脑后,用针灸代替毛笔。

在辉的人生中毫无预告登场的郑智云,两人之间的奇妙缘分,将带来无法移开视线的趣味和激动的心情,令人期待。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演员朴恩彬和路云将合作拍摄浪漫史剧《恋慕》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