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徐穗珍学暴争议后,(G)I-DLE聚众庆生照曝光遭网友群狙!

(G)i-dle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6) 594次浏览 0个评论

(G)I-DLE穗珍因学暴争议而中断所有活动,近况照片被公开。

在CUBE代表弟弟公开的照片里可以看到,穗珍和(G)I-DLE成员站在一起。为了祝贺所属公司代表的生日,穗珍站在最左边,竖起大拇指摆姿势。但是,这张照片在韩网引起热议,网友们发出了批评的声音。徐穗珍学暴争议后,(G)I-DLE聚众庆生照曝光遭网友群狙!

【第1个争议】违反了禁止5人以上聚会的命令。虽然美延、昭妍、MINNIE戴上了口罩,但雨琦直接没有戴口罩等,违反防疫守则。

【第2个争议】拍照的时期

今年1月,CUBE选任姜胜坤和安宇亨为新任代表理事。上图为姜胜坤代表(中间)的生日聚会,姜胜坤的生日是1974年2月1日.

所以韩网友们推测,这张照片是在穗珍被曝学暴之前(1月或2月初)拍摄的。如果这个生日是农历生日的话,那么阳历是3月13日, 是最近照的照片。从照片公开的时间来看,后者更有说服力。

至今为止,在被指为校园暴力加害者的艺人中,(G)I-DLE穗珍成为继April李娜恩之后,需要解释校园暴力的艺人。在舆论指责声不断高涨的情况下,至今像没有任何事情发生一样的样子,让网友们愤怒不已。

另外,违反防疫守则,参加代表生日派对的(G)I-DLE成员也和穗珍一样,遭到了网友们的指责,大众非好感指数正在上升.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徐穗珍学暴争议后,(G)I-DLE聚众庆生照曝光遭网友群狙!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