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韩彬19日发表新专辑!收益版权全额捐赠!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6) 1066次浏览 0个评论

歌手B.I将于本月19日发行捐赠专辑。

据相关人士透露,《Midnight Blue》不是商业性专辑,而是音乐捐赠项目”LOVE STREAMING”的一环,B.I计划将专辑收益及版权费全部捐给国内外需要帮助的困难儿童。

特别是,这次的专辑收录了B.I在空白期期间与粉丝们沟通的SoundCloud上传的部分Demo曲,因此其意义将更为特别。

B.I最近通过邮件订阅内容”131EXCLUSIVE”展现了多样的内容,给等待漫长的空白期的粉丝们展现了近况。 另外,通过131ECXCLUSIVE暗示新专辑即将发行,接着依次公开了预告视频,让粉丝们更加期待。

“131EXCLUSIVE”是将B.I的消息及官方影像及形象通过电子邮件单独提供给申请者的B.I的原创订阅内容。 从8日开始只进行了131个小时的订阅申请,目前已经截止。

另外,B.I在去年下半年被选为IOK公司内部理事。 另外,他还参与了1月发行的Epik High正规10辑《Epik High Is Here 上》收录曲featuring,引起了人们的关注。

通过捐赠专辑《Midnight Blue》时隔许久再次出现在粉丝面前的B.I今后会展开怎样的行动,备受关注。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韩彬19日发表新专辑!收益版权全额捐赠!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