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不合传闻终结,神话表示,将用法律强烈追究名誉毁损等行为

韩国男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17) 493次浏览 0个评论

神话表示,将用法律强烈追究名誉毁损等行为。

16日,神话方面通过官方SNS表示:“一直以来,神话成员在各大网站的匿名留言板上遭到恶意诽谤、人身攻击以及对同事和家人的严重侮辱,多年来一直遭受着精神上的伤害。因此成员之间产生不和,也产生了误会”,“虽然因为谣言和无法用语言表达的低俗言语遭受着压力,但认为这是对神话的成长有所帮助,所以多年来一直采取着安逸的应对方式。”
不合传闻终结,神话表示,将用法律强烈追究名誉毁损等行为
神话方面接着表示:“通过群聊开会时,成员们都遭受着同样的伤害,而且这种伤害在最近也在持续且程度越来越严重。同时了解到,由于错误的信息和并非事实的事情,让神话成员、家人以及粉丝都受到了侮辱。”

神话方面表示:“今后,神话将不再接受任何匿名留言板上的任何意见。也不接受匿名留言板的任何支持。在匿名留言板上活动的人并不等同于神话创造(粉丝名)”,“今后,对于通过匿名留言板进行的侮辱、诽谤,以及对家人的侮辱和与事实不符的严重名誉毁损,将用所有成员的名义追究其法律责任。”

最后,神话补充道:“今后会成为更加努力的神话。”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不合传闻终结,神话表示,将用法律强烈追究名誉毁损等行为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