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April粉丝发声:李玹珠、April都是受害者?系DSP错

韩国女团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08) 783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April 的粉丝们针对“李玹珠遭排挤”的疑惑,向经纪公司 DSP 传达了自己的要求。

据韩国媒体3 月8 日报道:在“April排挤李玹珠”的争议不断发酵的情况下,April 的粉丝通过网络社区发表了他们的立场,要求经纪公司发布真实的官方立场,并明确地解决争议。

粉丝团方面表示“李玹珠在以 April 活动时期经历的事件,当时身为未成年的她是很难承受的,(在这样的情况下)DSP 却急于将事件的责任推卸到李玹珠身上。”

接着,粉丝团方面还表示“现在被指认为加害者的 April 成员们在当时也是未成年人,如果当时公司能够适当的进行仲裁、教育和保护的话,玹珠就不会忍受着无法忍受的痛苦,April 成员们如今也不会受到大众的指责。”April粉丝发声:李玹珠、April都是受害者?系DSP错

此外,粉丝们还明确地表达了自己对 DSP 的要求和强硬的态度:“希望 DSP 能正确地进行调查、得出明确的结论,并向受害者真诚地道歉。如果 DSP 继续保持现有的立场和态度的话,在疑惑没有消除的情况下,我们(粉丝)将无法继续支持(April)成员们了”。

李玹珠于2015 年以女团 April 成员身份出道,凭借甜美可爱的外貌获得了许多粉丝的喜爱。然而第二年却退出了组合,DSP 方面给出的理由是“身体健康存在问题,李玹珠想要转型演员。”

退队事件发生后,李玹珠遭到了部分粉丝的指责,甚至责骂她是“背叛者”。

上个月28 日,在网络上发布揭露贴,并自称是李玹珠弟弟的 A 某透露说,April 成员们孤立排挤并折磨了姐姐(李玹珠),还曾经做出极端选择。

对此 DSP 在本月1 日第一次发布了官方立场,称李玹珠是因为体力和精神方面的问题,没能诚实地参加组合的活动,才引发成员间的矛盾,谁都不是受害者或者加害者。

以此否认了 April 成员霸凌李玹珠的疑惑。

然而,在 DSP 否认了排挤事件后,揭露文章再次出现,自称是李玹珠朋友的 B 某表示李玹珠在 April 活动期间一直受到成员们的欺凌,经纪公司在明知此事的情况下,依旧保持沉默地默认了此事。

对此 DSP 再次发文反驳。

不过,不少网民认为 DSP 的反驳文章,恰好说明了揭露者们所发文章的真实性,只是在 DSP 和 April 成员眼中,她们所做的事情并不是排挤、霸凌,只是李玹珠自身的问题。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April粉丝发声:李玹珠、April都是受害者?系DSP错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