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金志洙校爆事件局面反转?同学声称:爆料者也是加害者!

韩国娱乐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08) 664次浏览 0个评论

南韩演员金志洙在近日被指为学暴加害者后道歉,关于此事件却出现了全新的主张,韩网论坛上在本月6日出现了一篇关于最初揭露「志洙学暴嫌疑」的爆料者的文章。

自称志洙国中同学的 A 某在题为《对演员志洙的学暴鼓起勇气写下的字》的文章中说道:「作为在某种程度上知道真相的人,如果就那样过去,可能会后悔一辈子。」

「在徐罗伐(新罗的首都)不仅是金志洙,大多数学生都在不同的位置扮演着不同混混,是这个样子的流氓学校」,「打来打去的结构非常普通,金志洙也是混混的其中一员。」

这名网友解释说:「我记得在上学初期有欺负金志洙的孩子,我看到金智秀被打,那个人被赶出群体后,金志洙加入了他们」

他还主张:「金志洙在当时还向当初打他的人报仇了,徐罗伐出身的孩子们都还住在同一个小区里,直到现在也有很多人说总有一天要毁掉金志洙。」

这名网友还指出:「写下揭露文章的网友并不是受害者,而是反对派。 可以看到他们改掉昵称后留言的行为」最重要的是,他强调金志洙过去曾涉嫌同性性暴力的内容,是不符合事实的,这与所属公司的正式立场是一脉相承的。 所属公司 Keyeast 在爆发学暴争议后曾表示:「使用威胁的性暴力等主张是毫无根据的。」

但是A某对于所谓的「校园暴力」等行为表示:「如果是因为他们写了揭露文章这个事件才开始的,那么金志洙是必须无条件道歉,到现在都还记得被欺负的那些人的名字。」

他写道:「但是对于同样是流氓的孩子接受电视采访,这让我感到很委屈,反而觉得金志洙很可怜,垃圾一样的孩子所犯下的恶行也像金志洙一样把大家蒙在鼓里。」

此前,本月2日网友曾上传过志洙涉嫌参与校园暴力的文章,引起了轩然大波。

之后志洙4日在自己的 Instagram 上上传了亲笔道歉信。 他说:「我真心地向那些因我而受苦的人们谢罪,对于过去犯下的罪行,我没有任何辩解的余地,这是不能被原谅的行为。」

他也因为学暴争议从新剧《月升之江》下车,过往作品也遭删除处理,并计划于今年10月入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金志洙校爆事件局面反转?同学声称:爆料者也是加害者!
喜欢 (0)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