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版,点左上角,网站导航!

BLACKPINK朴彩英出演《我家的熊孩子》,个专预告首公开

blackpink 51hantuan 3年前 (2021-03-08) 579次浏览 0个评论

女团 BLACKPINK 成员 ROSE 出演了综艺《我家的熊孩子》。

在7 日播出的 SBS 综艺节目《我家的熊孩子》中,预告了下周的内容。韩国女团 BLACKPINK 成员 ROSE 朴彩英将作为特别 MC 出演该节目。

在公开的预告片段中,ROSE 扎着低马尾,身穿斜露肩的服装,展现了活泼的魅力,并且还展示了自己特别的口才。

ROSE 将于本月12 日下午2 点(韩国时间)公开个人的第一张 SOLO 专辑《R》,本次专辑的主打歌为《on the ground》,这次 ROSE 的 SOLO 专辑将以 CD、LP、KiT 三种形式发行。

8 日,ROSE 还首次公开了新专辑主打歌《ON THE GROUND》的MV预告视频,虽然视频仅有短短的15 秒,但在预告中,ROSE 魅惑的样子以及充满中毒性的歌曲旋律都深深地吸引了粉丝们的关注。

另外,ROSE 出演的《我家的熊孩子》将于14 日下午9 点5 分播出,以及将引发粉丝们的强烈反响。


敬请关注我们微信公众号:韩娱明星趣闻
转载请注明原文链接:BLACKPINK朴彩英出演《我家的熊孩子》,个专预告首公开
喜欢 (1)
发表我的评论
取消评论
表情 加粗 居中 斜体